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千万不可轻敌,既然对雀灵神的副作用都那么大,就说明这一招的确够呛。”白弦夜凝重了神色看向了傲千寻,这一次所遇到的危险可能是史无前例的。

    “嗯。”傲千寻心里也很清楚,所以,她有了一个大胆的决定。

    “白弦夜,能不能答应我一件事。”傲千寻回头看向了白弦夜,用商量的口气说道。

    “什么事?”直觉让白弦夜心里有些不安,能让傲千寻这样对着自己说话,不是什么好事。

    “我想让你成全我一次。”傲千寻看着白弦夜,口气很委婉。

    “难道,你想一个人?不行!太危险了。”白弦夜脸色立刻沉了下来,就算他和她一起也不一定有胜算,现在可好,她居然突发奇想的说要一个人行动,绝对不可以,她若是有事,他死也不会原谅自己……

    在自己的眼皮子地下,让她出事的话,白弦夜知道自己这辈子都不会安心。

    “正因为危险,所以才要分头行事。而且,只有把我的性命交到你的手里我才能安心,这一场战斗才能稳操胜券。”傲千寻知道白弦夜不会轻易的同意自己就这样冒险,但这是如今不是法子里面最靠得住的办法了。

    “你说说看,你的战略。”白弦夜的脸色还是很阴沉,虽然千寻现在成长了许多,但在他的心里依然是他最想保护的女人,只要在他眼皮子地下,就绝不容有任何差池。

    “其实,我的战略是这样……”傲千寻凑到白弦夜耳边悄声说了起来,原本凝重脸色的白弦夜,忽然愁云散去,对着她点了点头,“好,一切就依你。”

    一旁不知何时已经赶来的队伍,如风门主和天圣殿的诸位使者以及萧良等人都莫名其妙的看向这边,只见傲千寻和白弦夜面色凌厉,而一旁的那两只雀灵更是让他们惊呼所以。

    但众人在察觉到雀灵神的存在之后,立刻面如土色,天圣殿的几个使者都想拔腿就跑。

    “方才,方宇,快点回来,那可是雀灵神啊,雀灵虽然是万年难遇的,但留着小命才是关键啊……”如风门主知道他们很强,但是雀灵神绝对非同小可。

    “如风门主,你现在阻止他们做什么?他们可是为了雀灵才跟雀灵神对抗的,而且他们可是白宫的高手,不用为他们担心!”天圣殿的使者上前对着如风门主劝解道,显然他更希望看到那两个小子被雀灵神给干掉。

    到时候他们那天晚上的丑闻就再也不会被透露出去了。

    “可是,对方可是雀灵神啊,没有人类可以正面和他交锋还能活命的,方宇,如果真是为了收服雀灵提升战斗力也不用这么拼命啊,划不来的,人都不在了,就算得到了雀灵有何用啊!”如风门主没想到方宇这小子年纪轻轻却这么急功近利,这一点可不好啊,那个雀灵神一出手,他们怎么能抵挡的了,就算是白宫的人也是血肉之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