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见到那些护法们还没动手就被凡星吓得连连后退,九天不由恨铁不成钢的大骂出声。

    傲千寻见状,飞身一跃,直直的挡在了九天的跟前,伸出了食指对着九天很鄙夷的强调道:“喂,西天,你的对手是我,如果等下还这么分心的去管别的战斗的话,你会死的很惨的!”

    九天被傲千寻这么一阵讽刺,气的浑身都要爆裂了,怎么说他也是空灭大师亲自培养的人才,居然被这个曾经是废柴的傲家二小姐傲千寻给嘲讽了,虽然现在她不是废物了,过去她却是连玄力都无法凝聚,整个魔幻大陆三岁小孩都觉得耻辱的存在……

    “居然敢如此跟本祭司说话!傲千寻,别怪本祭司对女人下手残忍,这,都是你自找的!”九天的声音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这个傲千寻,已经完完全全的激怒了他,现在他恨不得把面前这个女混蛋碎尸万段、挫骨扬灰了不可。

    “你也别怪我这个女人下手没轻重,要怨只能怨你投错了胎,做了天圣殿空灭的走狗!”傲千寻出口的话也没一句动听,没多说一个字都足以把九天气的吐血。

    “大家,好久没呼息到新鲜空气了,出来吧,好好招呼天圣殿的九天祭司,让他度过人生最毕生难忘的最后时刻!”傲千寻不等九天再次开口,只是随意的拍了拍手,从脑部对自己的所有灵兽们下达了指令。

    瞬间,原本空旷的草坪上,瞬间闪着各色光点,眨眼功夫,各式各样的灵兽,魔兽甚至还有神兽都排成整齐的队伍拥戴的站在了傲千寻的身后。

    分别是冥暗猫犬、蓝狐、雌雄毒牛、缠雪、血魔神、银狐雪狸、雪龙、赢鱼、曼陀罗毛象、火魔兽、圣兽凰尊、书之精灵颜如玉、次元雀灵、白孔雀拂……

    哪一个的形态都是吓死人的。

    “这,这,这吓死人的阵容,居然就是面前这女人唤出来的吗?”九天一向冷静的心,此刻狂乱不止的跳着,若是他知道傲千寻将浑沌和白泽还没唤出来,恐怕这一场不用打了,他直接自己磕死在这算了。

    而傲千寻,此时那长发在风中翩然飞舞,绝美的容颜上浮着淡淡的笑意,带着不可一世的气势,俯瞰着那心惊胆战的九天。

    那些原本围着白弦夜迟迟不敢向前进攻的护法们,感受到了傲千寻这支强大的灵兽队伍后,也惊愕的张大了嘴巴,叫苦不迭:“这一生做的最错误的决定就是加入了天圣殿,这一生最最最最最错误的决定就是不该接受这次的任务跟着九天来缉拿这两个魂淡,太吓人了,他们简直就不是人,尤其是那个女人,那唤出来的哪一个灵兽不都是吓坏人小心肝的,在一看那超级形态,别人还要不要活了……

    神啊,你到底为什么对我们这么的不公平啊!他们奋发了一辈子,却死也比不上这个十几岁的黄毛丫头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