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打算以多欺少吗?”九天的声音和嘴角都在颤抖,宽大的白袍下,两条腿已经不知不觉开始打颤起来。

    “以多欺少?你是在说我吗?”傲千寻轻轻挑眉,眼睛不经意撇过倒在地上白呀呀的一群天圣殿的人,这些人怎么说也几百号人了,加在一起自己的灵兽也就那么些,怎么能算是以多欺少呢?就算以多欺少,也是他们天圣殿在先吧?

    这天圣殿的人,果然没有一个讲理的。

    “你……”九天顿时被气的说不出话来了,事到如今,只能拼了,尽管此刻这种情形,根本毫无胜算,但也不能退缩,他没有第二条路可选,只怪这一次太轻敌了,可恶,他的人生居然要败在这个女混蛋手里了,不甘心啊,太不甘了……

    “你们天圣殿为非作歹这么久,就算之前空灭没有将我囚禁,想夺取不属于他的东西,我也一样见到一次天圣殿的爪牙就铲除一次,只是,你们忽略了一件事情,虽然我们在之前很低调的没有刻意去公开身份找你们天圣殿的茬儿,那不代表我们怕了你们,而是可怜你们让你们多活了几天,这一点,你最好在死前要搞清楚!”傲千寻冷冷的说完,弹了一下响指,和他多说一句话也是多余。

    听到了傲千寻的指令,灵兽门顿时便凶神恶煞的朝着九天围了过去,身为神兽的赢鱼庞大的身躯最为显眼,盯着那九天傲慢的道:“小杂毛,你连我主人也敢得罪,啧啧出来前忘记烧香了吧!”

    “赢鱼大哥,你和雪龙在这里好好跟这个人玩,我们去那边玩了!”冥暗猫犬轻蔑的看了一眼九天,然后指着那边吓得面如土色,几乎站立不稳的天圣殿护法们,除了赢鱼和雪龙之外,其他的灵兽们呼之欲出,齐齐的朝着那些吓破胆的护法们包围而去。

    一瞬间,原本还耀武扬威的九天都快吓尿了一般,整张脸刷白的,这阵容,这太可怕了……

    傲千寻的视线不由落在了新加入队伍的次元雀灵和白孔雀拂的身上,对着它们温和一笑,次元雀灵和白孔雀拂相识的点了点头,“她果然非凡人,能号召这么多种类的灵兽,神兽,魔兽还有十大稀有灵兽以及血魔族的都能被她团结在一起,能有这样的主人,也是我们此生的幸事了。”

    “是啊!从今天起,我们一定跟着她,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

    “鞠躬尽瘁就可以了,死而后已嘛!我这个主人是不会让身为我重要伙伴的你们那么容易死掉的!”傲千寻听到他们热血沸腾的声音,忙补充了一句道。

    “当时击败雀灵神,我们就觉得主人是真的很强了,现在看到您的灵兽天团才真算大开眼界,能加入这个队伍,我们真的很开心!”次元雀灵和白孔雀拂说罢,转身也投向了战斗,其实说是战斗,倒不如说是一群神兽和灵兽魔兽在欺负一群被它们吓软了的天圣殿群人罢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