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好,我尊重你的选择。”白弦夜孩子气的一笑,凝视着傲千寻的目光瞬间温暖了起来,在刚才,他看向左边那条路的时候,目光中隐忍和暗黑,似乎在这一刻烟消云散了一般。

    “怎么了?笑成这样?”傲千寻有些莫名其妙,其实也有些失措,每次对上他柔和的笑容,尤其是那双深邃而又神秘的眸子的时候,都会让她有种失措感,似乎那眸子有着神奇的力量,让她不由的沦陷,沉迷……

    “你的选择,让我很开心。所以,作为报答,给你一个吻吧!好不好?”白弦夜说着唇瓣就朝着傲千寻靠近了过来,此时的他唇瓣正在朝着傲千寻靠近,铺面而来的专属他的气息,让傲千寻顿时内心强烈的紊乱了起来,看着他的唇越来越靠近,傲千寻忙惊愕的退后了几步,险些撞上一块树干,“别闹了,不是要趁着天色还早,赶路吗?”

    傲千寻没好气的打乱了他的动作,心跳却是扑通扑通完全乱了……

    “又不会耽误多长时间?全世界等着被这张唇亲吻的女子可都不会像你这副模样哦!”白弦夜瘪了瘪嘴,自己的嘴唇看上去很可怕吗?千寻为何露出这种表情来?

    “……”傲千寻有些无语,又来了,虽然他很帅,虽然他魅力不可挡,但是……吻这种东西,说来就能来的吗?他和自己关系不是还不明不白,不清不楚的吗?为什么要和他发生那种暧昧的事情?

    虽然傲千寻是二十一世纪的开放女性,至少没有那么多封建思想,但是,对与感情空白的她,还不如一个二十一世纪的高中生或者初中生,现在连幼儿园的小朋友都在交男女朋友,她顶多算是一个被安尼嘶感情欺骗陷害的爱情傻瓜罢了!

    真正的感情,真正的心动,会是什么样的呢?

    看着傲千寻表情怪异,似乎又在想起其他的事情,白弦夜无奈的上前刚对傲千寻伸出手,就看到傲千寻猛地缩回了身子,他有丝不高兴的看着她道:“既然你拒绝了我的吻,那就给你一个拥抱吧!在未来未知的一段时间,我们可是彼此相依相伴,最亲密的两个人呢!”

    白弦夜的话刚一出口,就将傲千寻全在了怀中,霎时他温暖的气息将傲千寻包围,傲千寻原本还想挣扎,忽然觉得,这种温暖居然有种特殊的魔力,让自己那么依恋,好特别,好踏实,好温暖的感觉,白弦夜的怀抱,让她觉得好神奇。

    直到过了许久,太阳渐渐落山,天色渐渐暗下来,傲千寻感觉自己被抱着的身体有些僵硬了,才开口提醒道:“喂,白弦夜,天快黑了,我们是不是该……”

    “嘘!”白弦夜轻嘘了声,闭着眼睛,依然享受着拥抱着她的这份真实和专属感,怀中的人儿,似乎越来越让他欲罢不能了,多想一直这么抱着她,永远不松手……

    “怎么了?”傲千寻不解的眨了眨眼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