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既然你们担心这个担心那个,就由我去好了,不管对方是真的还是假的,可她万一是我们的头儿呢?”夜路扫视了一眼众人,握紧了拳头,“就算把海上之城翻个底朝天,我也要弄清楚。”

    “我也跟夜路一起去!”伊翎说着站在了夜路一旁,两人不谋而合。

    “我和钟少游大人只是说要谨慎小心,又没说不去……你们这是……”玄铭有些头疼,这两个人冲动起来真拿他们没辙。

    “可是你和钟少游大人说的也不无道理,联谊会的至关重要,关乎到千寻今后的后盾,这是为了保护千寻我们做出的最坚韧的努力……”伊翎又为难了起来,她知道玄铭和钟少游谁都很焦急关于千寻的情况,但这个时候,就越是要冷静,若是敌人的圈套,那么就必须得谨慎又谨慎,但是真还是假总的有人去一看究竟。

    “我们等天黑了,悄悄行动,不惊动任何人,只要悄悄的看看,如果是敌人的圈套的话,肯定会被拆穿的,所以,在此之前,伊翎,还有夜路,你们两个切不可轻举妄动,好吗?”玄铭左思右想和钟少游相互点了点头,做出了决定。

    “好吧……虽然我最讨厌等待了,但为了头儿,眼下这也的确是最好的办法了。”夜路耸耸肩,虽然有些无奈,但还是答应了下来,一旁的伊翎自然也不再有了意见。

    夜幕降临,整个海上之城都包裹在黑幕之下,却被那亮闪闪的灯光照耀的别样的热闹,刚进入夜幕中的海上之城,看起来竟也是别样的繁华。

    只是来来回回的大家族人马,在城内巡逻,样子别样的气派。

    注视到了傲千寻的目光后,傲小龙忙解释道:“因为这一次的联谊会的会长和发起人是玄家的玄铭公子,所以玄家投入的兵力和人力是最大的,这整个海上之城的守卫和巡逻视察都是由玄家人来担任的。刚才的那些人马,也都是玄家人。”

    提到玄家人,可以看出傲小龙语气里的无奈,似乎在最近,玄家人倍加的傲了起来,在因为统治联谊会的老大是玄铭的关系,所以腰杆就倍儿直了吧。

    “这一点到也正常,只是,看你的表情,莫非玄家人除了担任巡逻视察的工作外,还管了其他不该管的事?”傲千寻洞察力很犀利,虽然傲小龙没有说,甚至没有表现的过于明显,但她还是察觉到了。

    更从这夜色中,所有人大概在那玄家人马经过的地方恭恭敬敬的避让看来,这一代,玄家人已经成了称王称霸的存在。

    “别的到跟我们没多大关系,反正姐姐你明天就能见到玄铭大人和钟少游大人他们了,见到了他们,一切都好了,今天我们就先在这四处转转吧,在见到那些玄家人,尽量避开就是了。”傲小龙似乎有什么难言之隐,话到了嘴边又硬生生的给吞了进去,样子说不出的别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