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嗯,很好看。”傲千寻的眼睛看向了天空上方的天灯,心里却在想着其他的事情,似乎觉察到了她有心事,白弦夜忙道:“在想什么呢?”

    “分开了这段时间,不知道大家怎么样了。”傲千寻淡淡的说着,眼睛的视线依然停留在那夜空当中的那些五颜六色的天灯上,眼神是那么的专注。

    “想知道,问问他吧,小龙兄弟应该知道详情的吧?”白弦夜淡淡的说着,眼睛也顺着傲千寻看着的那天灯看去,颜色很美,只是看的人,各怀心事。

    “这段时间,玄铭公子的实力提升很快呢。”傲小龙也不知道傲千寻到底想知道的是谁的情况,就自作主张告诉了她玄铭的情况,毕竟玄铭是她名义上的未婚夫,不管怎样,优先问起的人,多数都该是玄铭吧。

    “我想也是如此。”傲千寻淡淡的说着,脑子里想到了玄铭当日的神情,自己生死攸关的战友。

    “毕竟玄铭是玄家的少主,将来是要继承玄家家业的。”傲千寻虽然说话的口气清淡,却打心底为玄铭高兴。

    “将来的事情,很难说准的,姐姐……”傲小龙忽然叹息了声,似乎又是话没说完的感觉。

    “你这是什么表情?小龙,快别吊我胃口了。”傲千寻一阵无奈,虽然她好奇心不算太强,但毕竟关于自己好友的事情,这个傲小龙这时候吞吞吐吐,不摆明了让她焦急吗!

    “姐姐你应该知道玄溗公子吧?”傲小龙看到傲千寻这个表情,便猜出了,傲千寻对玄家的很多事情都不知道,完全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外行人。

    “玄溗公子?额,他是玄铭的亲弟弟?还是堂弟?”傲千寻在心里一怔,自己毕竟是从二十一世纪穿越来的,哪能什么都知道,还是别的家族的人,自然不可能知道,傲小龙真是的,直接说那个玄溗是谁不就得了。

    “呵呵,看上去,千寻果然不知道玄溗的事情呢。”白弦夜轻声笑着,温和的为傲千寻讲解道:“这个玄溗可是玄铭将来要继承玄家家主之位的最大竞争者。”

    “玄铭不是已经是少主了吗?难道……”傲千寻忽然想到,玄铭这个少主,多年来都跟在傲王身边,甚至为了自己,常年都不在玄家,虽然占着少主之位,但竞争者怎会少呢?

    “玄溗公子是玄铭公子的亲弟弟,比他小五岁。但实力却是很惊人啊,更是身受玄家长老们的重视,甚至在玄家的威望比玄铭公子高出很多,所以……姐姐你之前说玄铭公子会继承玄家家业,那句话还是言之过早了。”傲小龙也细心的为傲千寻解释道,分析出了其中的缘由。

    “在玄家有两个流派,一派是支持少主玄铭派,一派是支持玄溗的,两派多年来斗得不相上下,这一次联谊会,玄铭更是强行团结了玄家的所有势力,我想能让两派都为他所用,玄铭应该没少动用关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