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的确不管我什么事!但你也该看看对方是谁吧?凡星大人怎么可能看上你那样的?少在这里讨人嫌了!”夜路不快的白了伊翎一眼,就算不用他说,伊翎也该看看眼色吧,凡星大人除了看着头儿的时候表情好点之外,伊翎每次巴巴的看着他的时候,几乎他都完全没有给予理会的意思,就这样,伊翎干什么还要不依不挠的凑过去,摆明了是让人家凡星大人更加厌恶她嘛。

    “我讨人嫌?我怎么讨人嫌了?喂夜路,你把话说清楚! ”原本情绪高涨的伊翎,此刻怒火完全被夜路给激发了出来,可恶,他好歹也算是个爷们,居然这样当着大家的面这样说她,夜路,今天我跟你没完。

    “好歹也该看看,长成你那样的得找个什么样的人来搭配,凡星大人不是你能攀的上的。”夜路不想把话挑明,总好过她惹怒了凡星大人被凡星大人踹飞了强吧。

    直觉告诉夜路,凡星大人可不是伊翎想靠近就能靠近的人物。他也是为了伊翎着想,她怎么就非要把他想成仇人呢!

    “说够了吧夜路!你不就是想推荐你自己吗?告诉你,就算全天下男人死绝了,我伊翎也不会多看你一眼!切,要是所有男人都长你那样,我想天底下的女人都该疯了!” 伊翎气的腮帮子鼓鼓的,完全没有办法控制住火气。

    “用你的话回答你。就算全天下女人都死了,我夜路也不可能对你有兴趣。”夜路狠狠的撇过头,不在理会伊翎,她还真以为她有多了不起啊,居然敢这样打击自己,自己还不是怕她碰壁,遭到凡星大人的抨击!真是不知好歹。

    伊翎也冷哼哼的转过头,背对着夜路,心里闷怒:我的事情要你来多管闲事,再说我又没对凡星大仙怎么样,不就夸了他穿黑色也很好看嘛,那关他夜路什么事了,干嘛揪住自己不放了,真是有病!

    “凡星大人,伊翎就那脾气,其他到还好,就是见到美男有点把持不住,你也别见怪。”钟少游走了过去,对着白弦夜微微点头,对于白弦夜,他们都十分感恩,虽然大家都以为是凡星救了千寻,并不知道白弦夜和凡星之间的联系,却深深的把他当成了千寻的恩人,大家的恩人,跟他说话的时候,都是十分的真诚和感激。

    “这次千寻能得以脱身,多亏了凡星大人您从中相助。”这次说话的人是玄铭,他是发自内心的感激凡星的帮助,没想到他会为了千寻背叛天圣殿,放弃天圣殿的大好前程,沦为重犯……

    在和白弦夜的对视中,玄铭意识到了这个男人对千寻的情居然已经深到自己都摸不清了,明明自己和千寻才是最知根知底最了解对方的,可为什么,凡星他会……

    在自己不在千寻身边的这些日子,千寻的心意呢?她跟凡星之间难道就没有彭发出一点点男女之间的火花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