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玄铭想起当天的情形就难以自控。情绪一下子就暴怒了起来。

    “他真是我们的队友!”傲千寻有些恼怒,明明大家难得团聚在一起,怎么非要闹的这么不欢而散才高兴吗?

    “玄铭,真是没办法,如果不把真相告诉你,我想, 你可能真的会彻底干涉我留在千寻身边呢!”白弦夜脸上的笑意敛去,转而是一脸严肃。

    “没错,不光是我,所有人都要的是真相,你背叛天圣殿的真相,留在千寻身边的真相……还有……”

    “白弦夜,才是我的真名。凡星只是在天圣殿里所用的名字。”白弦夜简短的一句话,瞬间让所有人都傻眼,傲千寻显然也没料到,白弦夜会在这样的场合暴露自己真正的身份,为了和玄铭纠正自己的居心,只是因为这样。

    傲千寻一直以为,白弦夜是不会做这么麻烦的事情的,那现在,他这么做,又是为了什么呢。

    “果然……”钟少游深深的吐了口气,“玄铭,好了 ,所有的谜团,都解开了,真没想到,天圣殿德高望重的凡星居然是鬼王殿的首领白弦夜,我想,若不是亲耳听到,谁也不会相信这个事实。”

    “白弦夜,你真的是白弦夜?”玄铭之前就有众多的想不通,现在似乎因为白弦夜那句坦白的真相瞬间顿悟了。

    脸上的戒备和质疑也瞬间消失了。

    “如假包换。”白弦夜淡淡的勾起了唇角,伸手和玄铭的拳头互相对碰了一下。

    “菜都凉了……”傲千寻看到他们这算是和解了,不由唏嘘了声,夹了筷子菜,都凉透了。

    “来人,把这些菜撤下去,换热菜!”玄铭似乎心情大好,似乎确定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一般。

    “这两个人,真够莫名其妙的。”傲千寻在心里嘀咕着。

    “从凡星背叛天圣殿和你逃亡以后,我们就在推测,当时凡星引荐白弦夜来当我们的队友出席天才盛会的目的是什么……他们两人到底怎么回事,明明一个是天圣殿的代理主上,另一个是鬼王殿的首领,两个人怎么会是好朋友……现在都解开了,原来他们是一个人,呵呵……”

    “白弦夜,如果你不是我们这一边的,还真是一个可怕的敌人啊!能隐藏的那么深,连空灭那种老家伙都糊弄了那么久,天底下再也没有人能腹黑过你了!”

    “谢谢,过奖了。”白弦夜到是理所当然的接受大家的话,不再用刻意的扮演凡星,只用做回白弦夜的他,似乎随意了不少,少了些不食人间烟火的儒雅高贵,却多了些白弦夜惯有的随意和潇洒。

    “玄铭……你是不是有话要跟我说?”傲千寻觉察到了玄铭看着自己,似乎欲言又止,忙问。

    “跟我来。”玄铭说着拉起傲千寻的手就往门外走,白弦夜的眼睛撇向了门口,钟少游忙解释,“千寻的家事也只有玄铭能介入了,来,鬼王大人,我敬你一杯。”

    “院长您客气了,我毕竟还是您学院的学生,还是我敬您一杯吧。”白弦夜说着给钟少游和自己各斟满了酒,两人即兴的喝了起来。

    ……

    门外,玄铭拉着傲千寻的手渐走渐远,傲千寻诧异的回头,“玄铭,我们饭还没吃完呢,这是要去哪里!”

    “ 你很快就会知道了,千寻。”玄铭抓住傲千寻的手并没有松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