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如果白弦夜真的一开始目的就不单纯,何需等到现在?

    自己现在正在逐步迅速变强,他若是真的早就打了自己的主意,何必要养虎为患,不在自己还弱小的时候就夺走自己体内他想要的东西?

    对于老家主的揣测,傲千寻觉得若是其他人还有可能,但白弦夜,他是绝对不会这么对自己的。

    这份信任,根深蒂固,傲千寻内心比谁都清楚……

    “孩子,你为何非要执迷不悟呢?在力量面前,什么都会被动摇的,即使他以前对你很好,但,以后他一定会为了他的目的背叛你的!身为鬼王殿的首领,能栖息在天圣殿那么多年,他可以那么对空灭,那么对从小教育他的师父,又怎么不会背叛你呢?”

    老家主没想到傲千寻的心中居然完全信任鬼王殿的那个人,根据自己的了解,这孩子不是一个是非不分,更不是会为了儿女私情蒙蔽头脑的人,这是怎么了,为何事实就摆在眼前,面对真凶,她居然还能那么坦然的信任他呢?到底为什么!

    “废话说完了的话,我就告辞了。”傲千寻不想在继续听下去,就算他在说多少次也是一样,自己不会质疑白弦夜的。

    “你太单纯了孩子,几千年来的厮杀和掠夺,你以为那个人真的能摆脱的了那种宿命真心待你吗?”老家主说着拿出了一块上古白玉,色泽十分剔透,递给傲千寻的时候,傲千寻的眼里一抹惊异闪过,这块玉,真奇妙,自己虽是第一次见到,却感觉如此熟悉。

    “……”傲千寻愣了住,并没伸手去接那玉佩。

    老家主硬塞到了她手中,“这是你父亲和你母亲当年的定情信物,本该从小就带在你身上的,可是为了怕夜长梦多,一直都有我代为保管。毕竟傲家到处都耳目众多,就算是我,也无能为力……”

    “你这话是何意?”傲千寻感觉到了老家主的愤怒和无奈,他可是傲王的亲爹,就算是前任家主,那也是德高望重,傲家最尊贵的人,何来会这么无奈?

    “傻孩子,你果然都蒙在鼓里,我本以为你很聪明,既然发现了东府那边的小动作,就该堤防才对。”老家主叹息了声,再次对傲千寻补充道:“也罢,其实你的仇人,除了鬼王殿的那些人外,真正的凶手,东府的那厮也算一个!”

    “你说东府大老爷?他不是和天圣殿勾结在一起了吗?之前的假傲王,全是他搞出来的吧!”傲千寻挑了挑眉,“不过,东府如今已经凋零,东府大老爷那个老混蛋也已经归西了。在魁王争夺决赛的时候,被人灭了口。”

    “真是个单纯天真的傻孩子,你真以为那个人那么轻易的就死了吗?”老家主摇了摇头,满是叹息道。

    “你这么说是何意?别告诉我,东府的那个老混蛋他还活着!”靠!傲千寻想骂人,如果真的是那样的话,自己岂不是被当成了猴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