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啰嗦!我知道了。给我半个时辰。”傲千寻无奈的白了一眼老家主,如果不是看在他是自己的亲爷爷这份上,早就一巴掌拍飞了他,现在他屡次阻挠,自己若是不拿出点实力来给他看看,他还真是会太小瞧自己,本来是想着深藏不露,到关键时刻亮一手,但现在看来没那个必要了,先说服这个老家伙,反正后头的事情,自己早就想好了。

    ……

    接下来的半个时辰,玄铭和老家主在一旁静静的等待着,也不敢出声,生怕发出声响,打扰了傲千寻的构思,之间傲千寻拿着一根笔和一掌纸,静静的坐在桌子边构思着,样子专注至极。

    终于,半个时辰过去了,傲千寻也很守时的起身,老家主和玄铭走了过来,却看到桌子上的那张纸上面,并没有一个字,还是空白一片。

    “看来果然还是太为难你了,半个时辰,毕竟太短暂了。你的作战计划,果然没有想出来呢。”老家主摇了摇头,眼睛的视线却是落在傲千寻手中的那张空白的纸张上面。

    “老家主,现在说这样的话,还言之过早了哦。”玄铭忽然开口打断了老家主,却是脸上浮现出了淡淡的笑意,显然他比谁都清楚,傲千寻的过人本事。

    在二十一世纪的她,绝对是一个作战天才,不管多难的作战计划,她都能用最短的时间,构造出最完美的作战方案,设想周到全面,万无一失,这就是不败神话的傲千寻,虽然在这个世界,换了个地图而已,但那份才华,也绝对不会被掩去……

    “玄铭,我知道你很看重我那个孙女,但,事实摆在眼前,她手中的那张纸是空白的,表示她并没有想出来吧……”老家主不解的看着玄铭,何以他会这么相信那个孩子。

    “知我者莫若玄铭也。没错,作战计划,我已经搞定了。”傲千寻说着将手中空白的纸张折成了一个纸飞机,随意的飞在了一旁,很是随意的看着玄铭和老家主。

    “搞定了?”老家主依然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对于孙女的话,他怎么就懵了。

    玄铭的嘴角弧度勾起,帅气的脸上露出崇拜的神色看向了傲千寻,“果然不愧是千寻,只要是千寻你,没有你想不出来的作战计划。”

    虽然傲千寻还没有公布自己的计划,但玄铭绝对相信,她的计划肯定是最棒的。

    “玄铭,就算你对我的孙女再怎么言听计从,也不能没了男人的尊严,这样奉承她吧……”老家主一阵无语,哪里来的计划,玄铭却说的那么活灵活现。

    “千寻的计划,并不是要写在纸上,画成图案才是她的计划。真正完美的计划,相信早已经在千寻的大脑和心中了。您不妨听她说说看吧。”玄铭见老家主都快急的跳脚了,忙回到正题,转而看向了傲千寻,期待的等待着傲千寻说出作战计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