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身为傲千寻的同伴,不光是夜路,伊翎,玄铭,钟少游,伊翎,连身为堂堂鬼王的白弦夜,也换上了傲家的统一制服。

    这身制服是纯黑的,有着豪华的金丝沟边,修身而且霸气,就算是普通人穿着也会显得贵气非凡。

    在加上白弦夜本身就有傲人的身材和气质,穿上这身制服,简直是羡煞了天下人。

    男女的目光无不被吸引……

    虽然他们几个不是傲家内部的人,却站在傲家阵营里,不过因为不是傲家人,不得参站,因此他们的袖子上别着一块观战牌子,表示没有权利参战。

    “这一次没办法和你一起参战,遗憾啊。”白弦夜走到傲千寻跟前耸耸肩说道,显然他是想无时无刻都和她一起并肩作战的。

    老家主看到白弦夜的时候,目光很不善,被傲千寻白了一眼没了动作。

    “不用担心,这是我发起的大赛,没有把握,我是不会做这种事情的。”傲千寻对着白弦夜说出了自己的想法,白弦夜点了点头,不过担忧的神色却一丝也没有减少。

    “宝贝女儿,马上大赛就要开始了,你身为我傲家这一次比赛的发起人,是不是该上场说点什么,给傲家人打打气嘛!”一旁的老家主实在是看不惯白弦夜和自己的孙女那么亲密,看着他们说话,不由忙在一旁对傲千寻好生道。

    “麻烦。”傲千寻感觉到了老家主是故意的,但白弦夜到是故意成全一般,“千寻,去说几句吧,你的风采和人气,一定会很惊人。”

    “……”傲千寻一阵无语,连白弦夜也这么说,虽然很麻烦,但算了,谁让自己是这一次的发起人呢。

    “宝贝女儿,别发愣嘛,你不说话,我当你默许了啊!”老家主十分厚脸皮的说着,显然完全无视咯傲千寻的无奈。

    “啰嗦!为什么非要我去做这种事情?况且,你才是傲家的家主,傲王!”傲千寻白了一眼老家主,虽然说几句话很轻松的事情,但傲千寻还是觉得,自己和傲家的关系还没好到那种程度吧?非要让自己这么高调吗?真是的!

    “谁都知道这一次的比赛是你发起的!你让我去说,这不合适啊!虽然我是傲家的家主,是堂堂傲王,但是,会被人说的!你忍心让我这么大年纪了,还被说风言风语不给你年轻人表现的机会吗?乖女儿,别闹脾气了,答应了我好不好……”老家主这一次软硬兼施,连撒娇都用上了,傲千寻完全没有好脾气。

    “你也不主意注意形象!也不怕露出马脚!”傲千寻到有些担心,他这样会让所有人都怀疑,这个人真的是傲王吗?会对自己女儿撒娇?

    毕竟一向严肃的傲王,怎么可能会做这样的事情?他的形象早就在所有傲家成员心中根深蒂固。

    “在自己女儿面前,要形象做什么?嘿嘿,对了,乖女儿,我知道你不会生气的。所以,我早就用你的名义下发下去了,现在到场所有人都会知道你要上场发言,都在等着你登场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