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老家主被气的顿时面色发青,傲千寻伸手挡在了他面前,不紧不慢的走向了玄晁,“谁抹杀谁还不一定呢,你现在就在找人当公证了?也太迫不及待等着去投胎了吧!呃,也是,你都活了那么大岁数了,想必也早就活够了!”

    “可恶,臭丫头,没想到你还真够牙尖嘴利的,但是,我玄晁要告诉你的是,光是嘴上会说,可救不了你的命!今天,就是你这个臭丫头的死期!”玄晁简直被气的吹胡子瞪眼,若不是各大家族的人都在,他肯定忍不住哪里还会搭理这个臭丫头一句,铁定直接将她抹杀……

    “ok!不废话,进入正题。在场的所有人鉴定,他先要取我傲千寻的性命,而我只是正当防卫,若是这位玄晁护法本事不精送了小命,玄家的其他人可别嚷嚷着喋喋不休了!”傲千寻在开打前先约法三章,虽然她早已对玄晁起了杀心,但麻烦是对方先找上自己的,所以,冲着这一点,也可以跟玄家谈谈条件,就算杀了玄晁,玄家也休想来为难傲家。

    一旁的老家主对自己的孙女那是惊喜万分,在这种情形下,居然荣辱不惊,如此到也就算了,还能理智的跟对方谈判条件,这个丫头,可惜了是个女儿家,若是男人,傲家必定百盛不衰啊!

    “哼!年纪轻轻到是很会说大话!”玄晁完全不以为然,他可绝对不信就凭这个臭丫头能真的把自己怎么样,虽然最近相关这个臭丫头的传闻很热火,甚至把她说的活龙活现的,但那不过是傲家推广她的一种手段和噱头而已,真正的实力要是很强的话,傲家过去的十几年为何不对她加以培养,而是丢在一旁任人欺辱?哼,现在肯定是傲家没人可以战斗了,才想到让这个臭丫头来凑数,这样的小毛丫头,根本不足为惧!

    “这句话我正想送给您,玄晁大护法,你都这么大年纪了,若是真的在我手上败北,咳咳,那你的名声和你的地位,啧啧,肯定会一落千丈……”傲千寻故意为他担心的模样紧张道,随手却开始凝聚玄力,嘴里念念有词,“怎么办才好呢!到底该派谁出来跟玄晁大护法打才能给得起玄晁大护法你面子呢!还真是让人为难呢!”

    “哼!臭丫头,你就让你那只圣兽出来吧!就算你使出最强的杀手锏,我也照样抹杀你!”玄晁之前就听说,这个傲家二小姐在天才盛会的时候曾经唤出过圣兽战斗,但毕竟没有亲眼所见,肯定是传闻夸大其词,圣兽的稀有程度,绝不是谁都能有的,这个臭丫头,肯定是欺诈了观众,用其他的魔兽充当了圣兽,别人不识货,自己可是见多识广的,若是她并没有圣兽,那么自己当这么多人面拆穿她,铁定让傲家颜面无存!

    哼哼,这可真是一箭双雕的好主意……

    臭丫头,你可别怪我拆你的台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