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顶级赛场?千寻,那你可要当心了,毕竟人家等级都要高出你很多的,而且……”傲千昊毕竟是看着傲千寻从小一起的哥哥,这个关头还是禁不住为傲千寻担心。

    “昊哥哥我们一起加油吧。不管你、我在那个赛场,我们都让其他家族的那些人睁大眼睛看看吧,我们傲家兄妹的真正实力!”傲千寻淡雅一笑,伸手覆上了傲千昊的手背,明显的感觉到了傲千昊身体一颤,显然是没想到傲千寻会这么开朗。

    换做是自己,在比赛当前也紧张的不得了呢,可千寻看上去到是半分紧张都没有,反而是随性自如,这个妹妹,自己是越来越难懂了呢。

    “嗯,那好吧。等我解决完了我这边的对手,就去你的赛场去给你加油,千寻。”傲千昊看着傲千寻回应她的热情道。

    “那好啊,昊哥哥,我们先各自进赛场吧,好运。”傲千寻和傲千昊相视一笑,然后转身各自进入对方的赛场。

    和傲千昊刚一分开,傲千寻便进入了顶级赛场,到了赛场,这才看到赛场已经集了好一群人,而且身穿的都是傲家的统一服饰,见到傲千寻来了,众人都激动的围了过来,热情的对傲千寻招呼道:“二小姐,您来啦。”

    “你们这是?”傲千寻扫视向了众人一眼,这些人显然傲千寻的记忆里都有见过的,甚至有些人是曾经跟着东府傲千霸等人一起欺负自己的傲家弟子。

    “二小姐不要误会,我们没有恶意,没有恶意,只是过来赛场为二小姐加油助威的!您可是我们傲家的代表,就算我们没有办法上战场出一份力,也想在场下为二小姐加油添点人气……虽然这样,可能会吵到二小姐您的战斗,会很失礼,只不过,我们还是很希望二小姐您能允许我们这么做……”

    “这样啊……”傲千寻到是没想到,这些人如今会为了这次傲家排名而团结起来,看上去到不像是在撒谎,随意的笑了笑,傲千寻应到:“随便你们吧,我没有什么好反对的。”

    “这么说,二小姐您是同意我们这么做了吗?”

    “二小姐真是大人大量,太棒了……”

    “是啊,有二小姐这样的胸襟,能做二小姐的对手也很幸福啊,不知道对方是哪个家族的人,也太幸运了……”

    顿时间,所有人都对傲千寻发自内心的感慨,这位曾经不被人当回事的二小姐,一时间居然成了牵扯整个傲家,把整个傲家链接在一起的关键。

    “哟,我当是哪里来的土包子,原来是傲家的这群残兵啊,不过你们确定,拍那个无能二小姐的马屁有用吗?这里可是顶级赛场,太自不量力的话,会死的很惨的!”忽然一声十分不善的口音传了过来,打断了傲家众人拥戴澎湃的声音。

    “喂,说谁呢!说谁是土包子!”傲家众人顿时被激怒,显然没想到有人会这么大胆,居然口气这么猖狂。

    当然,他们也很清楚,能进这顶级赛场的,都不是泛泛之辈,也不是他们就能惹得起的人物,但也不能那样侮辱人吧,居然讽刺他们是土包子,傲家可是四大家族之首,若是土包子,那他们其他三大家族算什么?

    “说谁?当然是说你们了!真是没见过世面,所以就说啊,四大家族之首的排名,怎么能给你们傲天城那个小的不能在小的旮旯地方呢!应该是属于我们威武玄家的才是!你们傲家的杂碎,早就气数已尽,还是一边凉快去吧!”

    “喂,那边的玄家兄弟,说话嘴巴干净点比较好,听说这一次发起这次大赛的傲家二小姐实力大幅提升,就算是你们玄家的玄溗公子恐怕想赢她也不是容易的事情呢,你们这样公然嘲笑傲家,惹怒了她,可要当心会吃不了兜着走了啊!”

    “哟,我当是谁,这不是王家的代表王翁吗?都这么大岁数了还是个代家主,啧啧,一看你就混的不咋的,还不如你那个儿子王谦呢……”

    “你……”

    “我怎么了?说错了?你们王家在四大家族排名里本来就是垫底的,我们玄家就不同了,玄溗公子的实力可不是你这种闭门不出的老家伙能掂量的!少拿那个废物二小姐跟我们玄溗公子相提并论!”

    “呵呵,阁下此言差矣,我可是亲眼看到之前玄晁护法和玄溗公子被傲家二小姐连连击退的场面呢……傲家二小姐的实力也绝对不是各位能小看的!”王谦一直追随在王翁身侧,听到对方如此讥讽傲千寻,自然不悦,好歹傲千寻曾今也和自己在魁王大会有过生死经历,那份超然脱俗的友情,更是让他对傲千寻有着特殊的情感。

    “就算亲眼所见,那又能说明点什么?我告诉你好了,玄溗公子那是谦虚,只是保留了实力而已,何况,那时候又不是真正的比赛,那么卖力根本没有好处,等比赛的时候,你在睁大眼睛看清楚好了,玄溗公子肯定比那个废物二小姐强千倍百倍!”

    玄家众人是打心底看不起傲千寻,居然要把那种废物和他们的玄溗大人相提并论,这位王家代家主的儿子王谦还真是吃错药了,连局势都看不清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