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个世上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傲千寻冷声打断了玄克的质疑声。

    傲千寻语罢便友好的看向了身旁的来白泽和浑沌。

    “千寻,这次情况很严重么?你还是头一遭将我和浑沌同时唤出来!”白泽挑了挑眉冷酷的瞥了一眼浑沌,显然骨子里透着挑衅,虽然曾经他和浑沌亲如兄弟,但如今见到千寻过于依赖他心里还是很不舒服。

    “情况多严重,有我们在,谁也别想欺负你!放心吧,我美丽的女主人!”浑沌一如往常,邪魅的声音懒懒的传来。

    “千寻,你去一边歇着吧,这里交给我白泽就好!”白泽白了一眼浑沌,有他白泽在,哪里轮得到浑沌这厮来抢风头,千寻可是自己的肉身,专属与自己的。

    “白泽你凑什么热闹,别忘了你虽然已经恢复了自由之身,不受封印的压迫,但现在的你力量和过去差了太多,这边有我浑沌就够了,你还是一边凉快去吧!”浑沌似乎很不喜欢白泽这种狂傲的口气,虽然白泽一向如此轻狂,但如今在自己心爱之人的面前,又怎能就这样失了面子,况且浑沌一直都很想知道,在千寻的心里头到底是自己重要还是白泽重要,这一次刚好她将白泽和自己都唤了出来,正是自己表现的大好机会。

    如果自己能帮千寻解决了麻烦,一定会让千寻高兴的。

    所以,这种千载难逢的好机会是绝对不可以轻易的让给白泽那个家伙的。

    “浑沌,你身上的伤好了吗?不好好的待在碧水寒潭里养伤,你不怕又恶化了伤口让我的千寻担心?这眼前的小喽啰就不劳你动手了,我白泽就算力量不如过去,但依然能轻而易举的捏死那只小蚂蚁……”白泽狂妄的声音落下,眼睛里一抹阴冷的寒光直射向玄克,顿时便让玄克大口的咽了下唾沫,心跳如麻。

    “我的伤虽然没有这么快就好透了,但你也知道,我都藏在碧水寒潭那么久没有活动胫骨了,难得千寻她叫我出来透透气,我怎么能辜负了她的一番好意?”浑沌邪魅的说着,显然不肯退一步。

    “这只蚂蚁是我的,必须由我白泽亲手捏死,浑沌,如果你不想被我修理,就给我住口,闪到一边去!”白泽看着玄克这只猎物的视线似乎瞬间失去了耐心,有自己在她身边,自然要为她摆平一切,岂能借浑沌之手?

    “呵呵,白泽你要修理我?换做以前,你的确有能耐能修理的了我,但现在的你,流失了身体里最重要的力量,如今的你,我浑沌才不会忌惮呢!所以,要闪到一边去凉快的,该是你才对!”浑沌竟然也丝毫不退让一步,这是为了能在心爱女人面前大好表现的关键时刻,他是绝对不会退让的。

    “浑沌,既然你诚心想挨打,我就成全了你!”白泽说罢,便见他满脸肃杀狠狠的瞪向了浑沌。

    而浑沌原本邪魅的神色敛去,也凶狠的回应白泽道:“我不会因为你是白泽就手下留情,今天就让你见识见识我浑沌的厉害!”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