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主上大人,不可啊,您怎能单独去迎战,不如让属下去吧?”一旁的连祭司 忙出口阻止道。

    毕竟空灭万一有个闪失,天圣殿群龙无首,后果可就太严重了……

    “就凭那个小辈还奈何不到本座,连祭司,风祭司,本座离去的这段时间,不管用什么方法,再本座回来的时候,希望能看到傲千寻和凡星的尸体!你们,不会让本座失望吧?嗯?”空灭的眼底掠过一抹危险的气息,显然这是他下达给风祭司和连祭司的任务。

    “是,属下定当不辱使命。”

    ……

    空灭说罢便朝着玄铭约定的地方一跃而去。

    看着空灭中了玄铭的计谋,傲千寻露出了狡黠的笑容,“这一次,真是天助我也,天圣殿的辉煌时代就要完了!”

    “是啊,空灭被引开了,天圣殿的五十万精锐对我们来说连个屁都不算,我们四大家族的战将也都不是吃素的……”

    “哈哈,没错,以前我们惧怕天圣殿是因为空灭那恐怖的技能会干涉我们的战斗,现在,完全不用怕了,他不在这,我们可以放手一搏了……”

    顿时四大家族的所有人都热血沸腾了起来,完全不用顾虑天圣殿的压迫,可以真正的做到放手去战斗的滋味,意气风发在傲千寻一声令下,“我们杀过去,杀的他们,片甲不留!”

    “杀!”

    “……”

    顿时呐喊声,厮杀声轰动一片。

    而天圣殿这边,风祭司和连祭司却有些心不在焉,总感觉今天的这一场战斗,从天圣殿的主动变成了现在的被动,似乎冥冥中有些不妙。

    “杀光他们……”

    “杀……”

    厮杀声如雷贯耳,而此时天圣殿的精锐们却被傲千寻和白弦夜带领的两队人马包围,强大的战兽团和威迫离促使五十万精锐居然在数量上完全起不到优势,甚至处于被压迫的局势。

    “灵心,想吃就吃,不用客气……”

    傲千寻对着冥暗猫犬笑着说道。

    一旁的其他战兽们也都露出了血腥好战的一面。

    冲进了天圣殿的精锐中,纵使原本固若金汤的天圣殿精锐们,却在这时如同一盘散沙,而四大家族的众位战将们却是秩序井然,丝毫不凌乱不焦躁的击杀着。

    “不要杀我们……”

    “不要过来……”

    虽然说是天圣殿的精锐,却也因为大多都是一些新人,并没有太强的战斗素质,在碰到傲千寻和白弦夜那样变态的攻击方式下,早就吓得魂飞魄散。

    而连祭司和风祭司下达指令不及时,更不是傲千寻的对手,在这场交战中注定了悲惨的命运。

    “不知道千寻那边怎么样了……”玄铭便和空灭周旋,便猜想道。

    空灭却突然吐了一口献血,眼底火光似窜,“傲千寻!小、杂、种,居然敢将我天圣殿的大旗踩在脚下,可恶,本座要亲手了结了你……”

    听了空灭怒吼声,玄铭这才从远处眺望到,在厮杀中,千寻已经占了上风,将天圣殿的精锐们击的溃不成军,而天圣殿的大旗居然被她踩在脚下。

    看到这样的局面,可真是让玄铭振奋人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