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用担心,我们加在一起,纵使是空灭,想要取我们两个的性命也没那么容易!”白弦夜的眼底闪过一抹寒光,对空灭他虽然知道他的可怕,但现在却绝不会退缩。

    “我一开始也没打算要依靠瞳少来打击空灭,杀空灭,我不会假手于人,傲家的仇,我父母的仇,还有先前你、我在天圣殿死亡牢狱所遭受的折磨,我势必会跟空灭亲手讨回来!”傲千寻咬紧牙关,虽然早就知道这一刻会到来,却出乎意料的没有那么紧张,因为空灭的大招和基本情况,自己已经掌握的一清二楚,而自己的实力却早已经和当时在死亡牢狱的自己有着天壤之别了。

    “杀!”

    “杀啊……”

    天圣殿和四大家族的队伍中呐喊声再次轰动了起来。

    而傲千寻对上空灭的视线顿时犀利了起来,这一战迫在眉睫之际……

    忽然,便听到钟少游惊呼了一声,“不知哪位高人,既然来了,何不现身一见!”

    傲千寻蹙了蹙眉,顺着钟少游的声音和视线看去,原本还空荡的一片空地上,忽然出现了十几道白影,诡异异常……

    直觉告诉傲千寻,这些白影很是不简单,尤其是为首的那个带着斗笠的老者,更给人一种高不可测,且浑身更是散发着比空灭更要危险的气息,这种气息既危险又让人觉得压抑。

    “都给老夫住手!”一声狂暴的声音在那几道白影中传来,带着浓厚的压迫力。

    傲千寻只见一旁的白弦夜和钟少游皆是面色一变,似乎见到了不得了的人物般。

    “那些人是什么人?莫不是空灭的援兵?”傲千寻有些诧异,虽然知道天圣殿后面有后台,但没想到会这么快,况且云之巅的那位刚刚才离开,这些白影,尤其是那个为首的带着斗笠的老者又到底是何方神圣?

    “你不觉得他们身影的衣服很眼熟吗?”白弦夜侧过头对着傲千寻凝重的提醒道。

    傲千寻这才想起,的确,这衣服很眼熟,“他们是白宫的人?”

    “没错。那个带着斗笠的老者,我猜不是别人,正是白宫之主。”钟少游顺着傲千寻的话接了下句道。

    “白宫之主??如果是他,干嘛要我们住手?我们头儿杀了空灭,不是正好也帮了他们白宫铲除了障碍么!”一旁的夜路忍不住插话道。

    “恐怕事情没那么简单,先是云之巅插手,现在白宫之主也来了,这空灭的命可真硬!”傲千寻深吸了口气,面色也跟着凝重了起来。

    只是心中却是好奇,按道理来说,白宫之主和自己虽然没有直接的血缘关系,却也是自己的生母傲王妃,曾经的白雪宫主的养父,为何他不帮着自己,反而阻止这场战斗,其中的缘由傲千寻百思不得其解。

    “天圣殿死伤无数,老夫我也是第一次见到空灭如此狼狈,就算是空灭主动来挑衅,他也受到惩罚了。此事就此作罢!尔等还不快让道,给天圣殿的诸人放行!”在傲千寻暗自揣测之际,白宫之主便轻描淡写却威胁十足的说了第二句话。

    关于书名,因为这几天在排推荐,等过几天会改回去的。给各位读者们造成不便,还请多多包涵——玄铭在此深表歉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