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千寻,千寻……”白弦夜见傲千寻表情有些迷茫,还是头一次看到千寻白皙粉嫩的脸上染上红晕,顿时让白弦夜心情大好,原本还要和她分离的忧愁一扫而空,“不管你答应不答应嫁给我,这辈子我都赖定你了。千寻,你已经被我预定了,这辈子我只会娶你,而你也只能嫁我白弦夜,做我一人的妃。”

    “我可以理解成,这是赤果果的霸道的逼婚么?”傲千寻挑了挑眉从刚才的混乱心情中回过神来,虽然每天都面对上白弦夜这张迷死人不偿命的脸早该免疫了的,可不知道为什么,此刻他专注的看着自己,那绝世的眸,惑世的容颜该死的就是引得自己的心如小鹿般乱撞着。

    “你会愿意嫁给我的,因为在这个世上,只有我可以配得上你,虽然爱慕你的男人很多,我现在还不是最强的,但我一定不会落后他们。”白弦夜温柔的笑着,却是十分自信的说道。

    “你是直接回鬼王殿吗?”傲千寻的表情从刚才的玩笑中回归现实,心里也明白,他为了自己的事情已经懈怠了鬼王殿那么久了,鬼王殿也是三大势力中的一个,肯定缺不了他,他回去那里也是应当的。

    “嗯,回去之后除了处理一些族中事物外,会闭关一阵子。你应该明白我的意思,如果这一次我们够强的话,根本不用忌惮白宫宫主这号人物,又更不会因为白宫之主的干涉,放过空灭一条活路。”白弦夜在说道这番话的时候,表情明显的阴狠了起来,“我要变得更强,这个世界的敌人太多,强者大有人在,而我必须要更强,这样才能保护自己想要保护的东西。”

    “不是你一个人,还有我,我之所以离开海上之城,就是想继续出发,走我自己的道路,将来你也不要在说什么你一个人之类的话了,白弦夜,我们是并肩作战的,你的敌人,就是我傲千寻的敌人!”傲千寻知道白弦夜心中有些他的秘密,自己也不好过问。

    “知道了,一切都听你的。”白弦夜十分顺从的应到。

    傲千寻对着他挥了挥手,“那就此别过吧,后会有期。”

    迟早都要分开,况且天快黑了,继续没完没了说下去只会更加不舍。

    白弦夜也没再多说什么,两人心如明镜,纵使百般不舍依然干脆的告别,“好,路上当心千寻,我很期待下次见到你。”

    ……

    三天后,傲千寻抵达了一个过度站。

    此处有些荒蛮,好在她提前备好了干粮,只是就近取了点水,虽然风餐露宿,但对她常年在外历练的人来说已经习惯了。

    “你们听说没有,我们少主和如风小姐好事将近了……”

    “瞎说,少主和如风小姐不是好朋友吗?”

    “谁说的,我听说前几天在蓝光村,少主和如风小姐两个人当着很多人面前拥抱呢,关系很亲密的……”

    ……

    “几位大哥,你们说的少主和如风小姐 ,可是星城少主夏凉和如风门大小姐如风雪?”一旁经过的傲千寻被这几个人身上熟悉的打扮和对话所吸引,忙问。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