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大哥,看来眼下我们要去蓝光村的事情得从长计议了!”莫松深吸了口气,不得不做出理智的决定,毕竟连送宋伯伯那么强的人都敌不过对方,他们现在去不是送死么。

    “从长计议?还怎么从长计议,都已经到这儿了,难不成二弟你想让我们半途而废?别忘了,我们去蓝光村还有大事!”莫浩本来就火大,再听到莫松婆婆妈妈的话后更加来气。

    虽然他知道莫松从来都比较理性,说的话都不无道理,可现在只能前进,没有退路。

    再加上宋伯伯死的那么惨,如此大仇怎能不报!

    “可,连宋伯伯都落难了,我们又凭什么呢?去了不也是白白搭上性命?”莫松知道大哥为人讲义气,但是也不能不顾虑大伙的生死啊。

    “那个姓宋的很强?”一旁一直听着他们兄弟俩争论不休的傲千寻挑了挑眉问道。

    毕竟自己是要去蓝光村的,若是前方真的有阻挠,得先了解清楚情况。

    “宋伯伯可以说是我们的半个师父,他的身手在我们莫家是数一数二的,能将他杀死并弄成那样的,我真的不敢相信,这个世上还存在这样的怪物……”莫松说着瞬间红了眼眶,显然这个宋伯伯在他心中是很强大的存在,所以如今落难他才会这般觉得如同置身梦中,让人难以置信。

    “这样啊……”傲千寻若有所思的应了一声。

    莫松忽然跪在了她面前,“残雪姑娘,还请您帮帮我们。您的大恩大德,莫松我没齿难忘,只要度过眼下这次劫难,我们定会好生报答您的。”

    “二弟,你做什么!怎么给她那种丑八怪下跪,快起来!”莫浩顿时火冒三丈,二弟是怎么了。

    “大哥,你也一起来求求残雪姑娘帮忙吧,光凭我们是根本不可能跟杀死宋伯伯的敌人对抗的,你不想为宋伯伯报仇吗?不想早点到蓝光村吗?”莫松侧过脸急切的看着莫浩,字字真切焦急的提醒道。

    “我……我不干!”莫浩一向心高气傲,让他求谁都行,求这个丑八怪,还不如一刀杀了他吧。

    “大哥……”

    “大哥您就求求她吧……”

    “是啊,我们现在别无他法了……”

    一旁的其他人也纷纷跪在了傲千寻面前,看着莫浩恳请道。

    莫浩瞬间哽咽了,脑子凌乱了起来,“你们真的相信,这个丑八怪有那种能力?”

    “至少大哥你的拳头没能奈何的了她,至少因为她,大哥你的拳头半个月内都不能再用了,虽然我没有亲眼见到她出招过,但我觉得,残雪姑娘一定很强。”莫松知道,大哥对残雪姑娘的容貌有偏见,但却不能低估她的实力。

    “是啊,大哥,松二哥说的对啊,这位残雪姑娘能挡得住您的拳头,身手一定不赖的……”

    “大哥您就跟我们一起求求她帮忙吧……”

    莫浩被手下们劝得没了脾气,低下了头,对着傲千寻没好气的问道:“喂,你认为你比宋伯伯强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