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也 好,那我等你消息,白泽。”傲千寻此刻虽然焦虑急躁,但也知道现在不是冲动的时候。

    现在唯一能做的是希望白泽一切顺利。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一眨眼半个时辰过去。

    傲千寻一刻也没有放松,虽然很想知道白泽现在的情况怎么样了,却不好心灵传音唤回他,万一在什么节骨眼上,打扰了白泽是很危险的。

    可时间一直拖下去的话,对如风门主还有夏凉跟如风雪等人的人身安全就太危险了。

    傲千寻思虑再三,既然白泽没回来,自己也等了这么久了,还是追去看看吧,继续干等着也等不到什么解决方案来。

    傲千寻立竿见影,顺着白泽的气息赶到了现场。

    好在白泽很聪明,为了确保其他人的安全,故意将那敌人引导了夹道的另一端,暂时没有让如风门主等人和这可怕的敌人有交集。

    知道夏凉他们都安然无恙,傲千寻心中的担忧算是消散了。

    上前一步,仔细打量,这才发现地上躺着无数蛇皮,色彩斑斓。

    而一个人首蛇身却又长着一对老鹰翅膀的怪物正凌空和白泽对视着,似乎两个人攀谈了很久。

    而傲千寻看白泽的神情,淡淡的,心中不由暗想,他不愧是上古十大神兽之首,不管何时都能这么淡若轻风。

    傲千寻并没有上前去打扰他们,因为知道此番敌人非同小可,自己一旦不小心便会全盘皆输。

    而白泽既然能和对方平淡的谈话,除了地上的一些蛇皮外,几乎没有看到过有打斗的痕迹,由此便可看出,这一次的敌人还是卖给白泽几分薄面的。

    “该交待的,奴家都已经交待了。绝对没有欺瞒您的意思。”蛇身老鹰翅膀的怪物,一开口声音居然娇滴滴的比很多女人还好听,着实让傲千寻惊讶不小。

    “哼!看来你是真的活腻了,别以为我奈何不了你这小怪!”白泽顿时怒了,费尽口舌说了半天,这小怪物居然不识抬举,死活咬住牙冠不肯开口,她以为就她那点小伎俩能瞒过自己的法眼?

    “圣王大人您息怒,息怒啊,奴家有一万个胆子也不敢冲撞您不是?”蛇身小怪物眨巴着她那极其令人寒颤的眼皮,抖动着带着斑纹的蛇尾巴对着白泽寒暄道。

    一旁的傲千寻却是惊了,刚才她没有听错吧?

    那个蛇身怪物居然对白泽毕恭毕敬的称呼他为圣王大人,听上去似乎是另一个称呼。

    这又是怎么回事?白泽难道除了上古十大神兽之首这个身份外,还有另一个身份?

    “哼!少在这里岔开话题,你既然知道我是圣王,就该知道,惹恼了我,没有好下场!最好老实交代了,不然……”白泽说着眼底泛起一丝狠绝的冷意。

    “奴家都说了,奴家该说的都说了,圣王大人您何必强人所难呢!”蛇身怪物说着就要潸然泪下,一副备受惊吓的小媳妇模样。

    “哼!别以为你不说我就不知道你是嗅着战神之血的气味来的!”白泽见对方依然不肯松口,便毫不掩饰的道。

    玄铭祝大家中秋快乐,吃月饼了吧?苦逼的在下还在公司加班到现在,今日更新奉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