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说对了!我就是存心找茬,你又能怎么样?哼,算了,你不告诉我,他们的下落,我自有别的办法去把他们找出来,只是,你和其他的那些被我到这儿来的人嘛,一个也别想活着见到明天的太阳!”崔岩说罢,眼底闪过一抹狠绝毒辣。

    “来人,送如风门主上路!”崔岩说着便下了命令。

    “住手!”在看到两个人拿着狼牙棒朝着如风门主逼近的刹那,隐藏在暗处的如风雪终于忍不住叫了出声。

    “雪儿,你,你怎么来了……”如风门主惊愕的睁大了眼睛,随即便看到了夏凉和一旁面色冷傲的傲千寻,这下更加让如风门主惊慌了,这崔岩要找的方宇,不正是傲千寻吗?好在傲千寻现在是一身女装,这点跟崔岩所知道的信息有出入,应该不会被发现,只要自己不说,夏凉和雪儿那边不出状况。

    “爹,你没事吧!他们有没有把你怎么样!你受苦了……”如风雪看到如风门主身上几乎一身都是鞭子抽打的伤痕,不由眼眶顿时一红,恶狠狠的看向了崔岩,“崔伯父,我敬你是长辈,叫您一声伯父,您和我爹是多年交情,为何下如此狠手,还想置他于死地,你到底有何居心!”

    “雪儿侄女啊,你来的可真好,不用我特意去请你过来了。别生气,消消气,其实这件事情很简单,你应该知道,我儿子崔楠,对你一见钟情,这么多年唯一的愿望就是把你娶进门,只要你答应了这门亲事,我们就都是一家人嘛,那方宇和方才跟邱盟主以及范统一家的破事我也就不会插手过问了,怎么样?嫁到我崔家,可是多少名媛们求之不得的呢,可我儿子就非你不可啊,我也没办法,哈哈哈,谁让他喜欢……”崔岩说着便见到他身后,一个长相奇丑,跟冬瓜一般矮小肥胖的男人,穿着华贵的衣服贼嘻嘻的,流着口水看着如风雪色迷迷的,甚至还有些害羞的对如风雪叫了一声,“雪妹妹,真是有缘啊,居然在这里见到你……”

    “有缘你个大头鬼!”如风雪在心底大骂着,脸色难看到了极致,一旁的如风门主却是执意反对,“这门亲事,我们是不会答应的。”

    “我不跟你说,我问雪儿,你呢?怎么想的,是做我崔家的少夫人,还是和你爹爹一起留下做枉死鬼!我们加崔楠,这么好的条件,你们可别太不识抬举了!”崔岩的口气十分狂妄,显然这是道选择题。

    “你也不撒泡尿照照镜子,你儿子这样的也叫条件好?”如风雪被逗乐了,一旁的傲千寻也几乎是大开眼界了,这位叫崔岩的老伯也真够自恋的,他儿子能丑成那样,他居然还能如此厚颜无耻的说他儿子那叫条件好,好像天下所有姑娘配他儿子都是他儿子亏了一样。

    “你——!如风雪,你敢这么说我儿子!”崔岩一听如风雪的话,差点没气晕过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