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千寻你有所不知,这头怪物名为桀骜,难以驯服,一旦驯服就十分凶猛善战,据说就算是真龙见了桀骜,也不愿意与之交战,桀骜的角有剧毒,百足各个有蛮牛之力,身体可任意扭曲,还有,千寻你最要小心的是桀骜的双眼,看似人眼,却能时不时摄人心魄,总之古语有云‘桀骜不驯’就是它了,很是危险。”夏凉对着傲千寻一脸凝重的说道。

    听了夏凉的话,傲千寻原本淡然的神色,略过一抹慎重,看到傲千寻露出这样的神色,夏凉不安的问:“千寻,你打算用哪只战兽与桀骜对战?”

    傲千寻想了想,何不让最新契约的那只蛇怪试试手,虽然没有轻眼见识过那蛇怪的战斗力,但白泽说了,绝迹神州上的生物,任何一个都有相当可怕的力量,况且自己当日契约它的时候,也是冒着被它反噬的危险才将其驯服。

    “蛇怪,出来吧!”傲千寻轻唤了声,将蛇怪放了出来,只见一条长约八丈的巨蛇腾空漂浮,与那对面的蜈蚣大小相当,前身黄色麒麟鳞甲,中身绿色鳄甲,而尾部则是血红色的带有一种阴森之感的红色鳞甲,蛇头之上,双瞳黑色无白,正吐着信子的口边,两条飞舞的龙须甚是逼人。

    那蛇怪见到对面的桀骜,似乎是起了战意,张开血盆大口,似是挑衅的看着蜈蚣,而双眼也在瞬间变为了白色,毫无反光的白色。

    “噗通!”如风门主双腿一软,竟然跌坐在了地上,看着那两只互相斗狠的怪物,两眼发直。

    “怎么了,爹?”如风雪扶起如风门主,担忧的问。

    “这……这蛇怪……”如风门主几乎吃惊的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来,只是看着那蛇怪,嘴巴张的老大。

    傲千寻见如风门主表情震撼,忙问:“如风门主,这蛇怪有什么不对吗?还是说你见过它?”

    “倒是未曾见过,只是与古书上记载的一种凶兽极为符合。”如风门主若有所思的说道。

    “哦?”傲千寻来了兴致,追问道:“那你可知它叫什么?”

    自从契约了它,还没来得及沟通过,因为时间匆忙,自己也没有细问白泽它的来历,现在如风门主提起,也勾起了自己的好奇心。

    “这只蛇怪,你可知道它是公是母?”如风门主没有直接回答傲千寻的问题,而是反问道。

    “好像是母的吧?”傲千寻也是在蛇怪和白泽对话的时候,听它自称奴家的这种口吻所判定的。

    “那就应该没错了,如果古书记载真实的话,这种蛇怪是上古凶兽中已经绝迹的生物,公的为‘有眼’,而母的为‘目中’,无论公母,战斗之前双眼有珠无白,战斗中有白无珠,古人成语‘目中无人’‘有眼无珠’正是形容这类凶兽,没有人见到过这类凶兽战斗,但也没有人见过他们战败,因为据说见过这类凶兽战斗的生物都死了……”如风门主将自己在古书残卷中所闻的信息毫无保留的说了出来。

    傲千寻听后,神态自若却是心中大喜,自己这也算是无意间捡到宝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