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千头牛,就想了事了?”傲千寻挑了挑眉毛。

    “当然,当然不是,掌事大人还有什么吩咐,小的一定满足。”崔岩点头哈腰的说道。

    傲千寻因为擅长扮猪吃老虎,所以在最近发现了敲竹杠的好处,在储物空间里准备了很多合约,这不,傲千寻拿出了一张,又抽笔略作修改,然后甩到了崔岩的面前:“签了字,我就饶了你。”

    “好……”崔岩正欲签字,看到了纸上的内容,顿时面色变了变。

    “怎么,签个字有那么难?”傲千寻淡然的问道,看也不看崔岩一眼。

    “条件略有些苛刻,对,略有些苛刻。”崔岩讪讪的笑道。

    霍安态凭借敏锐的视觉,看到了纸上的内容,确实险些没有保持住谦谦公子的模样,甚至险些摔倒在地,只见纸上写着:“针对本人与崔家的冲突,经过协商做出和解,和解条件如下:一.崔家对外界各势力承认这次冲突是由崔家挑起。二.崔家向本人赔偿劳务费三十亿钱币及壮牛一千五百头;三.崔家割让东西南北四座总部于傲千寻管辖;崔家无条件开放各地七处支部与傲千寻合作;四.崔家有义务向所掌控的任何势力宣传四大家族联盟军的行事行动并予以无条件配合;五.四大家族联盟军凡是到了崔家势力范围,崔家无条件提供驻军地点及所需军费。”

    这哪里是签个字那么简单,分明是不平等合约嘛!

    “哦,我也不是不讲理的人,凡事好商量你拿来,我改改。”傲千寻伸出了手。

    崔岩如获大赦的将合约双手递上。

    傲千寻挥笔改了改,再次给了崔岩。

    崔岩满是欣喜的看了看合约,但下一刻,面色铁青。

    傲千寻哪里是好商量,分明是……刚才合约上的所有数字,都被傲千寻翻了个倍。六十亿钱币三千头牛就罢了,但是这八座领地的管辖和十四处支部的无条件合作,就有些要人命了,傲千寻的合约条条都仿佛将手掐在了崔岩的脖子上,动一动,任何一条都能要了他的命。

    “怎么还不签,你不是说条约对我来说太苛刻了吗?我还正想感谢你呢。”傲千寻玩起了文字游戏,在场的每一个人都知道,崔岩说的苛刻针对的是自己而非是她傲千寻。

    “请恕……”崔岩的话还未说出口,傲千寻却扭头对一旁的目中说道:“目中,你吃过人腿没有?”

    “没吃过,又细又小的,好吃吗?”目中吐了吐信子,问道。

    “这我哪知道,我又没吃过……”傲千寻翻了翻白眼,又转过头看着崔岩,语气不善的问道:“喂,你们崔家一共可支配的有多少人。”

    “完全可支配的,包括崔家的人和掌控的,有千余人。”崔岩下意识的回答道。

    “一个人两条腿,除去老弱病残,顶多一千四百条腿,不够呀。”傲千寻故作琢磨,自言自语的说道。

    “签!我们签!”崔岩终是坐在了地上,接过了笔,签下了这修改过的丧权辱族的合约,灭族面前,辱族又算什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