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在我绝望到头时,一个人类男子出现了,我记得他出现后,便说了一句话:生生相食本无错,又何必赶尽杀绝?”桀骜说道:“我记得他吐出的每一个字都在空气中化为金光,硬生生将那只铁鸡赶跑了。”

    “那个人类男子就是霍家第一任家主——霍真道人?”傲千寻问道。

    桀骜“嗯”了一声,道:“那道人走前,对我说:你凡有灵性,记住以下九句话,半句为假,半句为真,却是半句真言。”桀骜说道。

    “半句真言!他竟然是半句真言的创造者?”傲千寻吃惊的大叫,也难怪傲千寻这般吃惊,五百年前,道家出了本奇作,名为“半句真言歌”,虽未流传于世也不知作者是谁,但是传说不断,因为据说这半句真言歌,各句都是世间真理,凡人读了会气血逆流而亡,但若是得道之人听了,哪怕听到的是九句半中的假话,也会受益匪浅。

    “嗯,要听吗?”桀骜问道。

    “我可以听?”傲千寻惊讶道。

    “无所谓了,霍安态也听过,说起来霍真道人应该算是点悟我的人,算是我的师父吧,你愿意听,就听好了。”桀骜不再多说,闭目沉思,然后用低沉古朴的声音唱到:“一句假,修行之人真快活,半句真,长生看沧桑;二句假,有钱能使鬼推盘,半句真,万事不用愁;三句假,佳人相伴无烦恼,半句真,夫妻共患难;四句假,亲人血脉割不断,半句真,各自为自家;五句假,好朋友两肋插刀,半句真,无偿互利用。六句假,再造之恩永难忘,半句真,有恩今世报;七句假,灯火辉煌是繁华,半句真,升落在人心;八句假,酒肉可消万古愁,半句真,系铃人解铃;九句假,神仙没有烦心事,半句真,子孙谁相伴?”

    傲千寻闻言,浑身一震,随即盘膝坐下,屏气凝神,不知过了多久,才睁开了眼睛。

    “不好意思,让你等了那么久。”傲千寻露出歉意的站起身,却在第一时间感觉到了这“半句真言歌”的奇效,自己虽不是修炼道法的,转而言之这个大陆也没几个修炼道法的人,但是却是只要听过了这首“半句真言歌”,实力都会多少有些提升。

    “没关系,你比霍安态要快多了,你才用了半天,他当时用了三天,好像实力也没有你提升的多。”桀骜说道。

    “哦?”傲千寻挑了挑眉毛,内心略微有些得意,又问:“那霍安磬和霍安生他们呢?”

    “她们?”桀骜不屑的说道:“你以为半句真言歌是谁都可以听的吗?”

    “什么意思?”傲千寻问道。

    “霍安磬气血虚,性子天真,听了以后绝对武功全废。而霍安生这人性子太过执拗,听了以后气血绝对要逆流,能活不活下来都是问题。”桀骜说道。

    “那你怎么一定认为我可以?”傲千寻问道。

    “感觉呗。”桀骜随意的说说,却是让傲千寻石化当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