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玄铭大人和夏凉少主一起去城外了,走之前叮嘱我们说,若是大掌事您出关了,让小的告诉您,再登上两日他们就回来了。”那个侍卫很是老实的说道。

    “行了,知道了,你先退下吧。”傲千寻点了点头,说道。

    “那还要帮您传膳吗?”那侍卫悄悄的用眼睛看了看傲千寻,然后又收回目光,问道。

    “不用了,等我饿了会自己去。”傲千寻对那侍卫摆了摆手,那侍卫见状,便退走了。

    那侍卫走后,傲千寻转身再次打算回到自己的房间,刚刚推开门,一股熟悉的气息便扑面而来。

    “白弦夜,来了就别藏着了,出来吧!”傲千寻虽然之前推开门并没发现房间里多了一个人,但是这熟悉的气息一下子就让她知道是谁来了,果然,傲千寻话音一落,傲千寻桌边的板凳上,便逐渐的显现出一个人的形状来,仿佛如作画一般,先是描边,后是上色,颜色逐渐清晰,人影逐渐真实。

    “我还以为我这样隐藏的已经很好了,结果还是被你给发现了,看来你实力进步不少啊!”原本很是优雅的坐在凳子上的白弦夜,站起身来,笑道。

    “你的事情都忙完了?”傲千寻问道。

    “是啊,一忙完我就来找你了,分开了这么久,挺想你的。”白弦夜看着傲千寻,含情脉脉的说道。

    傲千寻白了白弦夜一眼,嗔道:“这才分开几个月,哪有好久。”傲千寻虽然嘴上这么说,心里却是泛起了温暖和甜蜜。

    “几个月不久吗?你可不知道,没有你在身边,我做什么都力不从心啊!”白弦夜无奈的摇了摇头,见傲千寻似乎有些不相信自己,转而追问道:“你呢?难道你不想我吗?”

    “我哪有功夫想你啊!”傲千寻又白了白弦夜一眼,自己这几个月可以说是从头忙到尾呢,这才刚出关,饭还没来得及吃,他就来了。

    不过转念想想,傲千寻还真是挺好奇白弦夜这几个月都做了什么,不知道鬼王殿那边的事情处理的怎么样了。

    白弦夜看到傲千寻的表情,耸耸肩膀显得有些失落,却是没有生气,有些吃味的道:“不用猜也知道,你忙的不可开交,哪能腾出空来想我。”

    “大白天的,想你想我的挂在嘴上,害不害臊啊你。”傲千寻说到这,看到了白弦夜的表情,话锋一转,道:“也不给我说说你这几个月都干嘛了!”

    “就算你不问,我也会要跟我的准王妃你汇报汇报的。”白弦夜笑道:“爱妃你想知道些什么,我都可以告诉你。”

    傲千寻被白弦夜这一口一声“爱妃”叫的有些双颊发烧,为了不让白弦夜看到自己的窘样,连忙低头转过身去,装模作样的看着窗外,道:“看来你鬼王殿的事情已经处理妥当了,不然你嘴也不会这么贫。对了,这次来海上之城,应该不会那么早急着走吧?”

    傲千寻心中盘算着,集合白弦夜一起,与自己抵挡那些外方蠢蠢欲动的势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