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刚才说,你想要我怎么祝你凯旋?”傲千寻装作突然回过神来,问道。

    白弦夜见状,知道傲千寻是故意用这般方法来拒绝自己,只得苦涩的笑了笑,摇了摇头,道:“没什么。”

    傲千寻笑了笑,又问:“真没什么?”

    “真没什么。”白弦夜说道。

    “那你把眼睛闭起来,送你一个离别的礼物。”傲千寻古灵精怪的眨了眨眼睛,说道。

    白弦夜闻言,犹如柳暗花明又见一村,又犹如是车到了山前现了路,双眼一亮,绝处逢生一样的透漏希翼的光芒,心想:她终于要吻我了吗?好激动,要不要看,要不要看?

    白弦夜内心正犹豫不决,不知道自己要不要看傲千寻初吻自己模样时,耳边传来了傲千寻的声音:“把眼睛闭紧了,不许偷看。”

    白弦夜闻言,这才收起了偷看的心思,将眼睛闭紧了。

    见白弦夜认真的闭紧了眼睛,甚至连眉毛都因为闭紧的双眼而紧锁,阴谋得逞一般坏坏的笑了笑,然后伸出手指,在自己嘴唇上轻轻点了一下,然后又伸到白弦夜不知是故意还是下意识有些撅起的嘴唇上,轻轻点了点。

    “好了,你可以睁开眼睛了。”傲千寻笑道。

    白弦夜被傲千寻在自己嘴唇上碰触的那一下弄得有些冲昏头脑,他似乎已经认定了,刚才轻轻碰触自己嘴唇的就是傲千寻的嘴唇,可惜自己还没来得及细细品位,幸福就稍纵即逝了。

    “嘻嘻,我说你一个大男人,脸红什么?”傲千寻见白弦夜有些双眼迷离,不禁取笑道。

    “喂!你这人怎么这样说话,谁把初吻送出去不害羞啊,虽然我是一个男人……”白弦夜说这话的时候,还是有些不好意思。

    “初吻……哈哈。”傲千寻肆无忌惮的笑着,甚至直不起腰,坐在了凳子上,捂着肚子,肩膀一颤一颤的继续笑道:“你想的好美啊!”

    “那又……嗯?”白弦夜听到傲千寻后面的话,又看傲千寻这番模样,似乎是明白了什么,连忙追问:“刚才……刚才那一下不是你的嘴唇?”

    “想的美吧你。”傲千寻对白弦夜翻了翻白眼,说道:“那么久不见,说了两句话就又要走,还想骗走我初吻,得了吧你。”

    “呃,那你刚才那一下是什么?”白弦夜又问。

    “是我的这根手指。”傲千寻得意的伸出右手手指,笑道。

    “额,不带这样欺骗我的感情啊!”白弦夜仰头叹道。

    “什么叫欺骗啊,我问你想要我怎么祝你凯旋,你没提任何要求,那我就自己想办法奖赏你,结果你还不满足,你这人真是的。”傲千寻故作生气模样说道。

    “不是……我没有不满足,我只是以为那一下是你的嘴唇,你如果不告诉我就好了,我就把那一下一直当成你的嘴唇就好了。”白弦夜连忙解释。

    “哦?那我知道了,既然这样,我不会告诉你,刚才碰你嘴唇的手指,之前是先碰过我的嘴唇的。”傲千寻双手背过身后,忍着笑说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