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具体是谁,你们有头绪吗?”傲千寻很是关切的追问道。

    “还没有什么头绪,毕竟我们的敌人挺多,但是能让那么多异兽同时躁动的,印象中还没有,我们有猜想,或许是我们敌对势力的其中一个,在哪里请来的大能制造的混乱。”玄铭头头是道的分析道。

    傲千寻闻言,点了点头,又仔细回味了一下玄铭刚才的话,意味深长的笑了笑,道:“一口一个‘我们’‘我们’的,你们俩的关系不简单啊。”

    “咳咳,千寻,真的不是你想象的那样。”玄铭摆了摆手,老脸一红。

    傲千寻还是第一次见玄铭这样,越看越有意思,便继续打趣道:“不是我想的那样是什么样?你怎么知道我想的是什么样?你脸红什么呀!”

    玄铭的嘴巴哪有傲千寻这般伶俐,顿时被说的哑口无言。

    傲千寻奸计得逞一般鬼鬼的笑了笑,道:“好了,逗你玩呢,看把你囧的,来给我继续说说,接下来发生了什么事吧。”

    “还是你说吧。”玄铭对身旁的夏凉说道。

    “嗯?哦。”夏凉似乎一直顾着低头吃东西,等玄铭拍了拍他的肩膀,他愣了愣,才点头应道。

    夏凉将口中的食物吞咽了下去,然后疑惑的看着二人:“你俩让我说啥?单口相声还是笑话?”

    “噗。”傲千寻被夏凉那无辜的模样逗笑了,正巧刚刚吃了一点辣子,瞬间呛得眼泪直流。

    “她是让你说说我们出去的经历。”玄铭无奈的摇了摇头,提醒道。

    “哦哦。”夏凉不好意思的看了看傲千寻,不知前因后果的他以为是傲千寻点名让自己说,莫非傲千寻是在考验自己?想到这里,夏凉双眼一亮,然后“咳咳”了两声,坐直了身子,整了整自己的衣襟,道:“今日上午,日出无色,乌云满天,早膳用罢,忽听西面传来百兽嘶吼,声入轰雷或如江涛……”

    “停!”傲千寻被夏凉这文邹邹的几句话搞得浑身起鸡皮疙瘩,竟是连饭也吃不下去了,连忙掰手制止:“说人话!”

    “哦。”夏凉点了点头,把自己酝酿已久的“精句良言”咽回肚子里,然后用平白的话说道:“早上,正在用膳,西边就有妖兽暴动了,我和玄铭两人出去,发现事态难以控制,就打算将妖兽引到海上之城的‘万杀阵’去,所以就让侍卫告诉你等我们两三天,结果我和玄铭引怪的过程中,竟然惊喜的发现他的功法招式和我的功法招式十分契合,如同太极八卦一般一阴一阳,相辅相成,我们俩试了试威力,两人同时发招,威力竟然比原先的招式提升了十倍不止,我们运用这新的发现,很容易的就把那些捣乱的妖兽赶回去了,然后我们就回来了。”

    “嗯,事实就是夏凉他说的这么回事。”看傲千寻似乎对夏凉的话挑了挑眉毛,有些不信,玄铭点了点头,评价道。

    “那啥……我可以继续吃吗?”夏凉在一旁,弱弱的问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