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等三人走到那个洞口时,缔嗅摇着尾巴跑了出来,邀功一样的跪在玄铭腿边,玄铭从储存空间变出了一大快腐烂的尸体扔在地上,对缔嗅道:“吃完就在这老老实实等着我们回来。”

    “嗷。”缔嗅双眼发光,站起身直接扑到了比自己体积还大两三倍的腐肉上,吧唧吧唧的吃了起来。

    看到浑身臭气的缔嗅很欢乐的吃着同样冒着臭气的腐肉,夏凉脸白煞不已,而傲千寻,更是有种想吐得冲动。

    玄铭看穿了两人的表情,连忙说道:“瘴气应该被缔嗅吸空了,我们进去吧。”

    山洞不大,仅容得下一人进入,玄铭走最前面,而夏凉在最后,傲千寻,自然就是走中间了。

    走了没几步,傲千寻就感觉到了浑身发凉,这让傲千寻不得不谨慎起来,毕竟凭自己现在的修为,还能感觉到阴冷,这里的确有蹊跷。

    三人走了五十步左右,周围渐渐变得很是安静,一样的深不见底,但是山洞内部却传来了奇怪的声音,乍一听像是异兽的呼噜,令人毛骨悚然,但是仔细一听,却又像是风声。

    这种奇怪的声音逐渐变大,让人听的很不舒服,听的多了,竟然有些失神。

    “喂,你还好吧!”傲千寻发现自己失了神,连忙用牙咬了一下舌尖,拍了拍身前的玄铭,玄铭猛地抖了抖身子,受伤的“玄力手电筒”差点掉在脚边的水洼里,看来也被这声音扰的有些失神。

    “嗯,不好意思,这声音太古怪了。”玄铭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从口袋里掏出一块大棉花,自己拽了两块塞到耳朵上,然后递给了傲千寻,傲千寻也如法炮制,然后回过头来,将棉花递给夏凉。

    令二人意外的是,夏凉此时的双眼非常清澈,夏凉笑着摇了摇头:“我不用,我修炼的功法正好对这种邪幻之音有压制性的作用。”

    “那就好,虽然这声音古怪,却肯定是和宝藏有关系,我们抓紧时间顺着这声音走,如果发现有危险,我们直接向后逃跑。”玄铭说话的语气没有了之前那般坚定,因为他也不确定这个洞走到头,究竟是宝藏还是危机。

    三人继续向洞内走去,没走几步,玄铭放慢了脚步。

    “怎么了?”傲千寻问道。

    “你们看。”玄铭半转过身来,用“玄力手电筒”照了照洞壁,却见洞壁上有一个巨大而又深邃的爪印,看不出是什么异兽留下的。

    “这爪子的力气,估计就是我,猝不及防之下也会被瞬间撕成两半吧?”夏凉摇了摇头,看着石壁上触目惊心的爪印,说道。

    傲千寻实力强劲,却终究是个女孩子,在这么阴森的一个洞穴里,听到夏凉这般说辞,不禁想像夏凉在黑暗中被不知名的怪物撕成两半。

    想到这里,傲千寻咽了一口口水。

    在夏凉啧啧称奇,而傲千寻有些心中不适的时候,玄铭却是又起了钻研心思,用“玄力手电筒”在石壁上照了又照,然后拿出一个放大镜仔细观看,还小声嘀咕:“奇怪了,这么大的一个爪印,是怎么在那么狭长的山洞中留下痕迹的,这个怪物体形是大是小?就算怪物体形不大,但是这个爪印是直入石壁,没有一定的冲击无法留下啊,这太不符合力学原理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