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真是个痴情的小子,她不是在你身边吗?”玄铭脑海中,四星老鬼的声音再次响起。

    玄铭这才转过头来,果真,傲千寻正躺在一旁。

    “千寻,你醒醒,别吓我,千寻!”玄铭摇着傲千寻的身体,叫道。

    “别摇了,没看她呼吸平稳吗?只是大战力竭,晕死过去罢了。”四星老鬼说道。

    “是谁,让我们三兄弟连觉都睡不安稳!”三个阴沉的声音同时从三个方向响起,这让玄铭不禁一怔。

    玄铭抬起头来,分别向三个方向望去,却见三个方向站着三个人,不,可以说是三个人形怪物,有着人类躯体,却长着鱼头的人形怪物。

    “好重的邪气,比老鬼我的邪气都重!”四星老鬼吃惊的叫道。

    “咦,这个血的味道,好香!”三个长的一摸一样的怪物嗅了嗅鼻子,然后再次异口同声,那诡异的鱼眼上,突然绽放出贪婪的表情。

    见三个怪物向自己走来,玄铭连忙说道:“站住,你们想要做什么!”

    “咦!”那三个怪物仿佛看不到玄铭一般,三对鱼眼再次聚焦到了傲千寻的脸上。

    “竟然是她!”三个怪物吃惊的对视了一眼。

    “你们别过来!”玄铭慌忙的站起身,但是那三个怪物仍是不顾玄铭,走到了傲千寻身边,张开手来,就要把傲千寻带走。

    “住手!”玄铭抱住傲千寻的身子,冷喝道。

    “滚开!”三个怪物终于看了玄铭一眼,只是一眼,下一刻,三个怪物同时伸出双手,微微握拳,就这样一个简单的动作,甚至碰也没碰到玄铭一下,玄铭便被一股大力卷的,无法抱住傲千寻,而是凌空向后飞起,跌落到一个深不见底的坑中。

    玄铭,带着恨意,再次陷入了昏迷。

    这一次昏迷,持续了很久很久。

    直到身体感觉到了或是灼热、或是寒冷、或是欲呕、或是蚁叮的痛苦越来越重,玄铭才醒了过来。

    “你终于醒了,我还以为我就要和你死在这里了。”四星老鬼的话语,显得那般的无力。

    “我睡了多久?”玄铭问道。

    “整整七天,七天啊,小子,这七天,我是清醒着的,我被你身体的痛苦折磨的快要不行了。”四星老鬼说道。

    “七天!”玄铭突然想到了傲千寻,吃惊的叫道,却发现嗓子已经发不出声了,一股腥臭味从嗓中传出。

    玄铭想要坐起身来,却发现浑身都使不上力气。

    “没用的,呵呵,你身体里全是小虫子,你的五脏六腑都快被吃干净了。”四星老鬼惨然的笑道。

    玄铭这才想起,之前为了应急,吃下的那颗寄生丹,此时,药效已经发作,那些寄生菌,显然已经大面积的吞噬了自己的身体,导致自己身体机能的无法运作。

    自己,终究是失败了吗?玄铭惨然的想着,没有将傲千寻救出,反而,把自己也搭了进去。千寻,对不起。

    不过,这样也好,如果自己和千寻一起死去,那么,也算是心理上有了一点小小的安慰吧。

    尽管心中多是不甘,但是一向睿智的玄铭,在没有任何办法的情况下,心中,也只剩下了绝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