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只瞧剑灵仿佛自言自语的低下了头:“也对,呵呵,主人刚刚说过,要毁了赤芒剑的,没关系,这也是应该的,毕竟剑灵是因为主人而诞生的,所以剑灵的存在就是为了主人,如果主人不需要剑灵,剑灵的灵识自然没有存在的必要!”

    “什么跟什么啊!”傲千寻想起之前和玄铭的事情,有些懊恼的说道:“你如果真是赤芒剑的剑灵,就给我好好珍惜自己,我还要依靠你的帮助找到玄铭呢!”

    剑灵闻言,却是表现出了一副十分感动的表情,道:“就知道主人是口是心非,并非真的想要毁灭剑灵,并且,还这么体贴剑灵,主人,你比我想象中的还要伟大啊!请务必确认剑灵是您的仆人……不,是忠犬!”

    傲千寻被剑灵这一番话搞得是晕头转向,震惊的险些坐在了地上,心中不满的大叫:神啊,为什么你创造了这么完美的男子相貌,却又要安一个小受的性格在他身上……

    “主人,主人你不答应剑灵吗?”傲千寻发愣的时候,剑灵追问道。

    “我没有不答应,咳咳,你先站起来,以稍微平等一点的方式和我说话好伐?”傲千寻无奈的说道。

    “遵命,谢谢主人!”剑灵说完,站起身来,双目炯炯有神的看着傲千寻,让傲千寻极其不自在。

    “剑灵,你之前说‘赤芒剑灵也曾爱’,莫非……”傲千寻突然想起被自己“赶走”的玄铭,一种伤感突然传遍全身。

    剑灵闻言,双眼仿佛也突然黯淡了下来,道:“主人,剑灵给你讲个故事吧?”

    傲千寻看到剑灵突然黯淡的双目,突然身体一震,因为剑灵那深邃的目光中,仿佛藏着世间最深刻的痛苦,傲千寻知道,剑灵,是有故事的。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贫苦的小山村,有一个的小铁匠,他每天起早贪黑辛苦的打铁,只为了积攒些钱,给心爱的女孩买一个漂亮的发簪。直到有一天,他终于攒够了钱,去了镇上的首饰铺,买了那心仪已久的发簪,路上他遇到了劫匪,他拼命的跑呀跑呀,终于躲过了那些劫匪,而后,他不顾满身的伤血和污渍,将发簪送到自己心爱的女孩手里。哪知,那个女孩却根本不要,说小铁匠完全不可能有钱买下这个发簪,看他满身是伤,一定是不正当得来的。小铁匠伤心欲绝,想要寻死,却发现自己之前打造的宝剑没有带在自己身上。小铁匠回到铁匠铺,发现自己的剑刃此时已经插入了一个小女孩的心脏。原来,这个小女孩是一直暗中喜欢小铁匠的,为了小铁匠,自己拼命的采集山药换来报酬,雇人去打铁,不然小山村哪里有多少人需要打铁?而后,女孩发现小铁匠喜欢的是另一个大户人家的女孩,便将自己的积攒全部垫付在了那个昂贵的发簪上,并让首饰店的老板给小铁匠谎报了价钱。小铁匠买下发簪后,引来了劫匪,那小女孩便挡住了那些劫匪,结果被那些劫匪给玷污了,当她得知小铁匠失败时,害怕小铁匠想不开,所以盗走宝剑,随后觉得小铁匠之所以失败是因为自己,所以,便在小铁匠铺以死谢罪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