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多少年来,傲千寻还是第一次以这样凡人之身出海,按照她的实力,无论是海上行走,还是使用玄铭制作的高级飞行器或航海器,都要比自己坐在渔舟上辨别方位要简单的多,毕竟女孩子的方向感就是不如男孩子,但是没办法,谁让她已经答应了夏凉不透露一点自身的实力呢

    “主人,快看,有大船!”剑灵看了半天地图,和傲千寻各执己见的琢磨了半天方向,也是对方向越来越混乱,就在两人束手无策想要回海上之城要一个之前根本没打算带的罗盘时,剑灵突然指着傲千寻背后的方向惊呼。

    傲千寻循着剑灵所指,转头望去,只见两三海里外,大雾之中,的确隐约可见一艘巨大的货轮向自己方向缓缓驶来。

    “这下可好了,随便找个理由就可以搭顺风船了。”傲千寻笑着站起身来,就要将自己渔舟上的布帆换成红色的。

    “主人,先等一等,剑灵感觉有些不对。”剑灵突然变了变语气,沉声说道。

    “不对?我怎么没感觉出来?”傲千寻疑惑的问道,不过还是放下的手头的事情。

    “一股浓烈的死气从那船上传来,保险起见,剑灵过去看看。”剑灵说道。

    “那你会不会有危险?”傲千寻道:“我记得有些玄术是专门泯灭灵魂的。”

    剑灵回过头,有些傲然的说道:“我是普通灵魂吗?我是剑灵,只要赤芒剑在主人你手中,世界毁了我都不会有事。”

    剑灵说完,十分潇洒的向那艘货轮飞去。

    刚刚飞出没十米,突然剑灵顿住了。

    “怎么了?!”傲千寻急切的问道。

    “主人刚才是在关心我吧?怕我有危险,我怎么才反应过来,噢,好感动好感动……”说到这里,剑灵回过头来,故作悲情的看着傲千寻。

    “别贫嘴,滚去侦查!”傲千寻对着剑灵笑骂道。

    一笑一骂,完全看不出是一对主仆,然而,剑灵侦查回来时,却显然没有那么好的心态了。

    “怎么了?”傲千寻看这个似乎永远没个正形的剑灵面色沉重,似乎都能凝出水来,不由问道。

    “海鬼,那是艘被海鬼吞噬的船,很快就会变成幽灵船了。”剑灵说道。

    “海鬼?幽灵船?”傲千寻疑惑的看着剑灵。

    “数千年前,我们那个时代是这样称呼的,是一种天生拥有迷惑玄力的海底生物,嗜杀,每吃一百个人的心脏,背上的鳞甲就会多一块。每吃一千个人的大脑,就会聪明一分。海鬼会经常在迷雾或者夜晚的海面上,扮成美女或者落海者向过往船只求救,只是……”说到这里,剑灵仿佛是在沉淀自己刚才看到的很可怕的事情一般:“只是海鬼向来都是单独行动,什么时候也会群居了,那艘船上,竟然有足足百只海鬼!”

    傲千寻闻言,原本紧皱的眉毛渐渐舒缓:“我想,我知道你口中说的海鬼是什么了。”

    的确,过了数千年,海鬼的称呼也有了变化,现在的魔幻大陆,称之为海妖,它们往往地域性极强,一只海妖便要占据半海里内的一片珊瑚礁上,用美妙的歌声吸引航海者,吃掉他们的血肉,直到这些死人的骸骨填满珊瑚礁,成为一个真正的岛屿。

    “的确是不符合它们的习惯。”傲千寻泰然自若的对剑灵笑了笑:“你不觉得,越反常,越证明那船上有让他们反常的东西存在吗?走,过去瞧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