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公子哪里人啊?”一个熟悉的悦耳声音传来。

    傲千寻连忙循声望去,只见一个绝色美女款款向自己走来,衣着很是暴露,香肩外露,薄纱短衣仿佛是因为海水打湿而隐约可见其下山峦的秀美。

    只见傲千寻所化妆的俊朗小青年没有回答美女的话,而是目光呆滞的在美女的胸前、两腿贪婪的扫视一眼,咽了咽口水。

    那美女见状,阴谋得逞一般对着周围的其他美女笑了笑,然后转回头,试探的问道:“公子?小兄弟?”

    “嗯嗯?哦,我……姐姐你见笑了,小子我是东海渔村的。”傲千寻憨憨的说道。

    傲千寻虽然本性冷傲,但是前一世作为暗杀过各类人士的顶级杀手来说,演戏的真实程度远远超过奥斯卡影帝。

    “噢!我去过我去过,民风淳朴,特产丰厚。”那美女仿佛真的去过一般,恍然大悟的点了点头。

    傲千寻见状,心中暗想,去过你妹呀,我随便编的名字你也去过?

    当然,傲千寻没有揭穿这位海鬼化为的美女,而是继续有一句没一句的和它寒暄,如果不知道的人,还真以为两人是多么熟的熟人呢。

    “对了姐姐,我怎么看,这船上都是女孩子啊,还都那么漂亮?”傲千寻故作不明所以的问道。

    哼,见我是个“男人”就下血本全变成美女,我看你怎么解释。

    “哦……这个嘛……”那美女讪讪一笑,支支吾吾却是回答不出来,毕竟不是人类,怎么会有傲千寻聪明呢?

    傲千寻见它答不上来,心里又起了坏心思:“莫非……莫非你们来自遥远的女儿国?!”

    那美女见面前这个“傻小子”终于给自己送来了台阶,连忙点头应道:“嗯嗯,对,我们来自女儿国……”说到这里,美女见到傲千寻那一副吃惊的模样,还自作聪明的故意压低了声音:“小兄弟,你要替我们保密啊。”

    傲千寻摆出一副“了解”的模样,点了点头,遂又问:“听说数十年前你们那里被猪妖进攻了,现在战乱如何了?”

    那美女连忙煞有其事的看了看周围,模棱两可道:“还算好吧。”

    傲千寻闻言,摇了摇头叹息一声,道:“那帮丑陋的畜生,据说它们根本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女人,尤其还是美女。”傲千寻说到这里,看了看周围那些“海鬼”所幻化的美女,继续道:“苦了你们了。”

    那美女越听越觉得傲千寻的话有些不好听,但仍是强颜欢笑的说:“没什么,没什么。”

    “对了姐姐,小弟我上了你们女儿国的船,住起来方便吗?”傲千寻故作单纯的问道。

    “方便,方便,怎么会不方便呢,哎呦,房间的确没有多余的了,要不,公子你今晚凑合凑合,和姐姐挤一间?”那美女见这俊俏少年终于上钩,连忙引诱道,说到这里,还偷偷动用玄力让自己的衣服仿佛被风吹过一般向旁侧展了展,露出白皙的皮肤。

    要是正常男人,绝对不会觉得这一幕有些诡异,很容易会被峪望冲击大脑,失去判断力从而进入海鬼的嘴巴,但是傲千寻毕竟是个女的,取向也正常,这样的引诱总是引得她想笑。

    但是傲千寻还是一个称职的演员,只见她咽了口口水,吞吞吐吐的说:“那……那怎么……怎么好意思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