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根据海图,傲千寻即将登陆的地方位于魔幻大陆最南面,名为南卫城,面积不大但因为渔产丰富,百姓自给自足,也算是富饶之地了。

    傲千寻和剑灵就这样登陆,或许是因为傲千寻打扮的关系,没有被人过多盘问,毕竟这个城二十万人口,十八万都是渔民。

    “我们先找个客栈休息休息,吃点当地的海鲜特产,然后再定夺之后的行动。”经过几天的海上之行,傲千寻虽然身体异于常人却早已疲惫,所以做出这样的决定。

    “主人英明,主人万岁。”没有挥舞剑法时的意气风发,剑灵再次变得有些没有正形。

    “得了,下次不问你了,你这八个字听的我耳朵都起茧子了。”傲千寻说着,将渔船收入储存空间,而后步行进入了这南卫城。

    这南卫城只是一座普通的海港城市,却让千年未见过世面的剑灵东张西望,长吁短叹世间沧桑,傲千寻也没有管着他,由他问东问西。

    南卫城中,还没有见到几家提供餐饮的旅社,傲千寻无奈之下,只得随意的找了一家饭馆,吃了些东西。

    “主人,这些好吃吗?”看着傲千寻的吃相,剑灵好奇的问。

    “呃,还好,在海上干粮吃太多了,所以吃什么都觉得好吃。”傲千寻考虑到剑灵的心,才这般说,毕竟,剑灵终究是灵,千年也没吃什么东西了,总不能回答人家,说这里的海鲜太好吃了吧。

    酒足饭饱,傲千寻对于住的地方便没有太多的挑剔了,随手指了指饭店不远处拐角那个装潢还算不错的旅社,对剑灵说:“我们就住那里吧。”

    走进这个很是普通的旅社,傲千寻来到柜台前:“麻烦给我们开两间房。”

    柜台后的伙计连忙抬起头来,看了看傲千寻,又朝她身后望了望,疑惑的问:“公子,您确定是两间?”

    傲千寻点了点头:“有什么不对吗?”

    那伙计讪讪一笑,道:“不好意思,如果只有您一人前来,那么我只能给您开一间,毕竟最近客满,我们也要为了其他想要住店的旅客考虑。”

    傲千寻闻言,转头看了看剑灵,这才恍然大悟,剑灵是除了自己以外别人看不见的。

    “那就开一间吧,等我朋友来了再说。”傲千寻冷冷的说,掩盖住自己的尴尬。

    “嗯,那就正好,楼上有一间空着的。”伙计看傲千寻不是多么不好说话,心中一松,因为他看傲千寻虽然衣着简陋,但长相俊朗,背上背着一把一看就不是路摊货的宝剑,心想若是碰到比较难说

    话的佣兵师,自己还真得放下原则。

    正在这伙计准备帮傲千寻办理入住手续的时候,一个突如其来的声音却打断了伙计的行动。

    “我说,这房间,应该是本少爷的吧?”

    傲千寻和剑灵同时回头看去,只见三个人出现在他们身后,正朝着柜台方向走来。

    三人两女一男,男的在中间,左拥右抱,两边的女孩子穿着花枝招展,如小鸟依人一般偎依在男人两旁。

    男人不高,也不英俊,肥头大耳显得还有些丑陋,钢针一样的短发参差不齐的竖立在头上,颇显丑态。

    不过这个肥头大耳的男人却穿着一身画着火焰的红衣,胸口上用金黄色龙飞凤舞的写着五个大字“炽焰佣兵团”,他,应该是一个玄力佣兵师。

    走到柜台前,那男人看也没看傲千寻一眼,对着伙计道:“你是新来的吗?不知道你们旅社要长期留一间上等套房给本少修炼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