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着傲千寻上了楼,那客栈老板才算是松了口气,喃喃的道:“总算是解决了。”

    遂,他又扭头看向身边那位一脸无辜的客栈伙计,叹息一声,说道:“都怪我,你刚刚从乡下来,忘了告诉你,这烈焰佣兵团的势力,那个黄少他所定下的房间,就算不掏钱,你也绝不能随便给别人住。”

    那伙计一脸疑惑的说:“老板,那房间的价格可是我们客栈最高的,你就让那小伙子白住?他又不是什么佣兵团的人,看样子,还是个籍籍无名的外乡人……”

    “住嘴,小心祸从口出!”客栈老板微怒道:“你懂什么,你看那少年没有玄力,但他的模样多大,过不了二十岁,再看看他身上背的剑,肯定是哪个隐藏势力的弟子,没有玄力怎么了,还不是把高级玄术佣兵师黄少打的毫无反击之力,这小伙子势力未明,才是最可怕的!万一真被我说中了,那他背后的势力,是我们得罪不起的。”

    傲千寻和剑灵自然没有听到这老板和伙计的对话,而是专心休息,一眨眼,三个时辰就到了,当天色昏暗,南卫小城展现出独特的繁华时,傲千寻睁开了眼睛。

    “主人,休息好了?”剑灵问道。

    “没问题了,之前只是体力有些透支而已。”傲千寻点了点头,回答道。

    傲千寻和剑灵吃了一些干粮,出了客栈,一路向北,直去南卫城城中斗武场。

    走了一段路,离城中近了,傲千寻和剑灵纷纷震撼的张大了嘴巴,这小小的南卫城中,竟然还有一座如此宏伟的建筑。

    南卫城大斗武场占地面积足有百亩,百亩其实不大,但是这大斗武场却是一座九层塔型建筑,也就是说,是一座底层占地百亩的塔型建筑,而这座塔高度也足有百米,这样说,也算是相当宏伟了。

    还未进大斗武场大门,傲千寻和剑灵便被大门旁高有十米,宽有十米的巨大石碑所吸引目光,定睛一瞧,只见这石碑上,密密麻麻的名字上方,写着几个令人触目惊心的血色大字“历年斗武大赛亡者名单”。

    石碑看似年代久远,石碑上的名字也足有上千,这让傲千寻一边赞叹这斗武比赛的历史悠久,一边叹息有多少人站着进去,却是残酷的躺着出来。

    这里报名的程序倒是真如客栈老板所言,十分简单,只需要在报名处填写一张包括姓名、年龄、出生地、善用武器的生死状,就可以拿到属于斗武大赛的名牌,进入其中,报名免费,足以看的出这斗武比赛的低门槛。

    傲千寻自然不会以为这主办方会有多大方,只能说主办方很是精明。每届比赛报名的人也不过千百人,收费收的低了没什么赚头,收的高了又会让出身寒门的报名者望而却步,减少比赛的精彩性,索性倒不如不收费。

    反正观众是要收取门票的,以及那涉赌所赚的钱,也会让主办方收获颇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