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见傲千寻皱眉没有说话,那名为郜林的成年男子又道:“小兄弟,这里可是签了生死状的,刀剑无眼,快回去吧。”

    傲千寻冷冷的拔出了那把看似比她都重的剑,指着郜林,道:“废话休要多说,小心了,别怪我没提醒你。”

    眼看郜林还想说什么,傲千寻道了一声:“你母唤你回堂用膳!”,脚尖一点,极速而出,那剑指向郜林眉心,转瞬即到。

    傲千寻纵然没有动用玄力,但她那经过无数次奇遇而洗礼的超强身体给她了超乎常人的速度,十几米的距离只是半个呼息便没了。

    郜林虽然只是初级玄术佣兵师,不过也算是身经百战,见傲千寻那夺命的剑,连忙抽出腰间的双刀,侧身横档,但是他仍没有主动攻击,看着面前这个看似娇弱的少年,他实在下不去手,再说,听他那口气和相貌,这少年是哪家权贵的公子哥也未可知,自己不要得罪为好,不如就让他打自己,自己一直防御,等他累了自然就认输了。

    然而,面前那看似娇弱的少年远没有郜林想的那么简单,就在郜林心中升起只防御不进攻的这个想法后,这一场比赛就结束了。

    傲千寻的剑,没有任何花哨可言的撞在了郜林的双刀上,下一刻,双刀尽碎,郜林也感觉一股从未接触过的巨力涌来,毫无招架之力,倒飞而出,飞出擂台后,又向后飞了数十米,才落在地上,昏死过去。

    傲千寻现在的力量,可以说至少有十象合力那么恐怖,若傲千寻真是一个没有玄力的普通人,有这样的力气也会是任何势力争强的人才,一力降十惠那是亘古不变的道理。

    在普通人眼里,一个不过二十岁的人,只要有了一象之力就可称得上是天生神力了,何况是十象?

    郜林被一招击飞,而傲千寻稳稳的站在擂台上,收起了剑,令全场一片寂静。别说是观众了,就连之前那位心不在焉的主持人,此刻也都已经张大了嘴巴。

    谁也没想到,一场斗武大赛会如此快速的结束,而获胜的一方,是一个玄力都没有用,看似只有十几岁的“小伙子”?

    因为郜林之前并未想认真与傲千寻战斗,所以傲千寻对他也算是没有下杀手,郜林在好心观众掐人中的方式醒来后,对着台上的傲千寻拱了拱手,赞叹道:“小兄弟,你的剑可真厉害,你的力气也很大,我输了,输的心服口服。”

    郜林虽然外表憨厚,内心却是不傻,在傲千寻那剑碰触到自己双刀的一瞬间,他就知道自己败了,傲千寻的剑法,以及他那浑厚的力气,自己就算全心应战也没有获胜的可能。

    “以后战斗,别那么多废话,实力不是写在脸上的。武器为双刀,就该练习各种进攻手段和修炼速度及步法。以攻代守,双刀凛冽,但双手执刀,身体上的空门也很多,索性不如完全不防,以雷霆之势解决对手。”傲千寻冷冷的说道,熟悉傲千寻的人却是知道,身为大掌事的傲千寻,是不会轻易去指点一个人,她所指点的人,都是对其有一定好感,她所指点的人,即使只说了一句话,那人的修为也会有长足的进步。给郜林说了那么多字,傲千寻还是头一回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