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傲千寻点了点头,这次没有再躲避,而是径自坐在了地上。

    但是,与刚才不同的是,每当有雪花想要落在傲千寻身上,傲千寻不再是躲避,而是主动怂恿身体那个部位撞上,身体所带的微风,能将那雪花吹得老远。

    “果真如此。”傲千寻睁眼,兴奋的说道:“这样,我应该就不会败了吧?”

    剑灵摇了摇头,没有说话,再次看着傲千寻。

    傲千寻恍然大悟的拍了拍嘴:“胜负不该太过计较,不然画地为牢作茧自缚了。”

    “恭喜主人境界提升。”剑灵微微一笑:“早些回去休息吧,长足的休息也是提高剑法领悟的途径。”

    傲千寻点了点头,虽说自己在来到这个世界后一直以绝世天才著称,但是对于剑术,傲千寻却像是一张没有写字的白纸,所以现在面对剑灵这位“老师”,自然是虚心不已。

    傲千寻和剑灵走后,黑暗的阴影中走出一个女子,看着傲千寻离去的背影,伸出一只手接了几片雪花,呢喃道:“受制和制受,沐公子,你对剑意的领悟,的确比我要高太多呢。”

    这个女人,自是刚才与傲千寻一战宫泽惠了。

    ……

    而后的几天,傲千寻不再那么看重斗武大赛的胜负,两三天去一次,大多时间都是观看,偶而才去报号打上几场,不过也没有遇到什么像样的对手,一直连胜。

    傲千寻本来是打算看看宫泽惠的战斗,哪知她再次回到斗武场一层时,宫泽惠已经连胜进入二层,傲千寻连胜进入二层,又得知她已继续高歌猛进进入了三层。

    傲千寻心不在焉的比赛,却是无心插柳柳成荫,斗武大赛观众中,最近热议的两个新晋黑马,一个是高歌猛进的天剑门传人宫泽惠,另一个,则是傲千寻化身的零玄力剑士“沐然”了。

    这天,傲千寻不再焦急,因为,她今天抽到的对手是一个老熟人,正是自己刚来到南卫城时,嚣张无比与自己抢房间的黄少了。

    因为傲千寻已经是一层斗武场的名人,所以在傲千寻上台时,主持人指着傲千寻说:“这位,就不用介绍了,剑士沐然。”

    看到面前的少年,黄少瞪大了眼睛:“竟然是你!?”

    “是我,你不是让我来的吗?”傲千寻笑道。

    这时,主持人介绍起了黄少:“这位,是二百三十三号,南卫城大名鼎鼎的烈焰佣兵团的成员,实力相当强悍,前一阵也是一路猛进进入三层,马上要进入四层之际,可惜遇到我们的天才剑女宫泽惠,才被刷回了一层。”

    “哼。”似是对主持人的解说辞不满,似乎是对自己败给宫泽惠多有不甘,黄少大声说:“三层的战斗,原比一二层要激烈的多,我很快就还会回去了!”

    说完,黄少还意味深长的看了傲千寻一眼,似乎刚才那话,不是给主持人和观众说的,更多是给傲千寻说的。

    当然,黄少的轻视源自于他眼高手低,并未关注一层的赛事,对自己之前输给傲千寻也觉得是傲千寻投机取巧,没让自己发挥实力。不知道,如果黄少知道傲千寻在对战宫泽惠时,比自己坚持的时间要久的多,甚至威胁到宫泽惠使用玄力来自保,会不会还是这般作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