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第二天一早,天还没亮,傲千寻和剑灵变走出了客栈。

    他们出了南卫城的北门,打算一路向北,到傲千寻与玄铭在这个世界第一次重逢的地方去。

    “主人,有人跟踪。”剑灵说道。

    傲千寻点了点头:“我也感觉到了。”

    而后,傲千寻回过头来,冷喝一声:“是谁?!”

    不远处的墙角果然钻出一个人来,傲千寻定睛一瞧,是个绝色少女,不是宫泽惠又是何人?

    “你跟着我做什么?”傲千寻冷冷的问道。

    “我,我想认你当师父。”宫泽惠支支吾吾了两声,抬起头说道。

    “师父?你想背叛你们天剑门?不太好吧?我可不想成为天剑门的敌人。”傲千寻说道。

    “没关系,我爹是天剑门的门主,他一定回同意的。”宫泽惠鼓足勇气说道。

    “他现在同意了吗?”傲千寻又问。

    宫泽惠摇了摇头。

    “那不就对了,等他同意再说吧!”傲千寻说着,转过身去,摆了摆手继续前行,

    哪知宫泽惠不肯罢休似得追到了傲千寻身边。

    “不是说先得到你爹同意吗?”傲千寻问道。

    宫泽惠嘿嘿一笑:“你当我傻呀,就算我爹到时候同意了,我上哪找你去?”

    傲千寻挑了挑眉毛:“那你想如何?”

    “先跟着你历练,反正我这次就是历练的,等你事情忙完了,在哪等着我或者和我一起上天剑门见我爹,得到他的同意。”宫泽惠想了想,回答道。

    傲千寻闻言,笑道:“你还真是自来熟啊,我可对收你为徒一点兴趣都没有,况且我也没啥可教你的。”

    说完傲千寻就继续前行。

    “喂,难道你不觉得我天资很好吗?”宫泽惠大喊。

    “宫泽惠小姐天资是极好的,奈何我一个山野匹夫,天资愚钝,教不了你。”傲千寻说道。

    说到这里,傲千寻身体猛然加速,双腿如同弹簧刀一样快速交错,速度达到了恐怖的境地。

    “哼,想甩掉我,没那么容易。”宫泽惠得意的笑了笑,祭出翠玉宝剑,单手双指默念咒语,那宝剑瞬间悬空变大,宫泽惠纵身一跃站到了宝剑之上,用手向前一指,宝剑边向傲千寻的方向疾飞追去,正是失传已久的绝学御剑术。

    傲千寻的奔跑速度可以说是人类极限,而宫泽惠的御剑术也不慢,两人一前一后,一上一下,保持着百米的差距,一下就是三四天。

    终于,快到都城的时候,傲千寻停了下来,回头等着宫泽惠。

    宫泽惠欣喜,没有继续休息,连忙追了上来。

    “师父,你答应收徒儿了?”宫泽惠欣喜的问道。

    傲千寻闻言,皱了皱眉:“都说我不收徒弟。”

    “那……”宫泽惠想了想:“你当我哥哥好不?”

    傲千寻知道自己被黏上这个牛皮糖,短期是甩不掉了,与其做无用功,倒不如接受现实,至少多一个伴,于是点了点头:“这个行。”

    “太好了,沐哥哥。”宫泽惠雀跃的跳到傲千寻身边,拽住傲千寻的一只胳膊,初有规模的丰盈在傲千寻的隔膜上火热的摩擦,让傲千寻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还好自己不是男人,否则就把她就地正法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