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傲千寻闻言,嘴角分明的抽搐了一下,而剑灵在旁,则是肆无忌惮的哈哈大笑起来。

    傲千寻二话不说,掀开宫泽惠的被子,将一脸期许的宫泽惠拽着耳朵拽出了被窝,问道:“你今年多大?”

    “刚刚三尺。”宫泽惠有些害羞的看了看自己胸前,回答道。

    “我问的是年龄!”傲千寻问道。

    “哦,沐哥哥,妹妹今年芳龄十四,属虎。沐哥哥,你面色怎么有些难看,莫非今日我们俩的生辰八字不宜同房?

    哎,没关系,沐哥哥,人家可以等。”宫泽惠害羞的说道。

    “什么跟什么!”傲千寻看了一眼一旁笑得都快直不起腰的剑灵,又看了一眼做无辜状的宫泽惠,抓狂的挠了挠自

    己的头,又给宫泽惠毫不留情的来了一个暴栗,怒道:“你才十四岁,还是个女儿家,脑子里怎么装的都是乱七八糟的

    东西,我是来通知你我去找人,你爱去不去,不去拉倒。”

    傲千寻说到这里,就作势转身走到宫泽惠房间的门口,只听宫泽惠惊呼一声,叫道:“沐哥哥,等等我,我去,我

    当然去!”

    夜晚的都城大街显得有些寒冷,傲千寻带着宫泽惠鬼鬼祟祟的再次来到了“绝味坊”的门外。

    傲千寻长长的出了一口气,原因有二,一是一路上宫泽惠泛起花痴不断问自己玄铭的长相,到了这里她终于闭嘴了

    。二是这“绝味坊”玄铭终究是考虑了异界人民生活习惯的问题,没有实行二十四小时营业。

    看着紧锁的大门,宫泽惠小声问道:“沐哥哥,你确定是来找帅哥的?不是来入室盗窃?”

    路上,当宫泽惠问起傲千寻玄铭的相貌时,傲千寻就将前世古代对潘安、兰陵王、唐伯虎等美男的相貌描写照搬出

    来,此时或许宫泽惠脑海中,从未谋面的玄铭已是完美的大美男了。

    “来都来了,还那么多废话!”傲千寻训斥道。

    见宫泽惠吐了吐舌头,终于安静,傲千寻轻声道:“等着我。”

    傲千寻说完,便前身一闪,熟练的跳上了这“绝味坊”的二层,宫泽惠只见傲千寻在二层的一扇不起眼的小天窗上

    手指灵动的敲击了数十下。

    那原本绝味仿一层紧锁的大门旁便开了一扇小门。

    傲千寻见状,满意的笑了笑,从二层一跃而下,轻轻的拍了拍手,对宫泽惠道:“愣着干吗,都搞定了,进去吧?

    ”

    宫泽惠一脸崇拜的看着傲千寻,问道:“沐哥哥,你太厉害了,怎么做到的,教教我吧?”

    傲千寻自然不能告诉宫泽惠刚才那扇小天窗是玄铭为她专门设定的玄力密码锁密码还是自己和他的生日组合,所以

    便用“敲窗找熟人开门”来搪塞。

    宫泽惠半信半疑的点了点头,和傲千寻一起走进了门。

    “不点灯吗?”宫泽惠问道。

    “哦……不要打扰到别人的休息。”傲千寻打着马虎眼,抓住了宫泽惠的手,在黑暗中前行。

    “天啊,沐哥哥,那么黑你都看得见,你比我看的都清楚吧?”宫泽惠被傲千寻牵手有些害羞,连忙岔开话题故作

    惊呼。

    傲千寻也的确不用点灯就把周围看的很清楚,原因无二,剑灵这个家伙浑身闪着蓝光,别人看不到傲千寻看的却很

    清楚,所以剑灵只要飘在傲千寻前面,就能当灯用,还是私人智能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