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傲千寻自然不会怀疑剑灵,她知道剑灵不会无缘无故的诓骗自己,之所以惊呼出声,是她觉得这太不可思议了。

    “沐哥哥,你怎么了?”宫泽惠疑惑的看着傲千寻。

    而宫泽严、宫泽明两兄弟则一脸讥讽的看着傲千寻。

    “一定是被禁地的传说吓傻了,退却了,毕竟他是个连玄力都没有的普通人,大哥,你说惠妹怎么能看上他呢?”宫泽明笑道,宫泽明此时的动作仿佛是在和宫泽严说悄悄话,但是声音却故意能让在场的人都能听到。

    宫泽严闻言,虽没有做出回应,却也是轻蔑的点了点头。

    令宫泽严宫泽明两兄弟没有想到的是,带头的宫泽惠大伯却是轻咦一声回过头来,赞叹道:“沐公子真是好眼力,不错,这前头的树,都是死树,已经进入了咱们天剑山的禁地了。”

    “大伯你说这些树真的是死树?别开玩笑了。”宫泽明显然有些不信,心中暗想:我说大伯你也太会迎合这个外来人了,人家说什么你就应什么,能得到啥好处啊你。

    “哼。”宫泽惠的大伯自然知道自己这个小侄儿心中所想,所以没有给他什么好脸色:“是不是死树,你自己摸摸就知道了。”

    宫泽严瞥了瞥嘴,心想自己这个大伯前两场当裁判都偏向宫泽惠这边,自己也无需再给他留什么台阶了,道:“摸就摸,谁怕谁。”

    “小明!”看宫泽明真的抬腿就走到树身边,伸手摸向一颗死树,宫泽惠的大伯还是开口叫道。

    “干吗?”宫泽明心中得意,果真是自己猜对了。

    “别摸,小心弄脏身子。”宫泽惠的大伯说道。

    宫泽明看到自己大伯的关切,觉得是心虚,自己心中满是快感,笑着伸出手摸向一颗死树,道:“偏摸,大伯,下次劝你找个靠谱点的理由……”

    然而,下一刻,宫泽明的话就停止了。

    因为,那棵死树,犹如沙雕一般,在宫泽明手触碰的刹那,瞬间瓦解为齑粉,然后……然后站在树下的宫泽明便被这黑色的齑粉堆在了身上,俨然成了一个黑人,只留下一双瞪着老圆的大眼睛。

    “哈哈。明弟你是看我们紧张,逗我们玩吗?”宫泽惠表现出一副快要笑弯腰的样子,引得傲千寻也有些忍俊不禁。

    “还不回来,还嫌不够丢人吗?!”宫泽严对宫泽明冷喝道。

    宫泽明闻言,抖了抖身上的黑灰,而后有些气急败坏的走过来,指着宫泽惠大伯的鼻子道:“死老头,你诈我!”

    “目无尊长,我会如实向门主和各位长老反应的,至于诈你,更是可笑,你问问在场的每一个人,是不是你不信我的话,我也做过劝阻?”宫泽惠的大伯心中巴不得宫泽明气急败坏,如果宫泽明控制不住出手,他就完全有理由将这个自己向来最看不起的小侄子揍一顿,然后排除在这次继承人之外,为自己的乖侄女宫泽惠争取到更大的把握。最好宫泽严也出手,也被自己排除在继承人之外,这样宫泽惠就不用去通天塔冒险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