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你作弊!”宫泽明也够可悲的,一次次轻蔑傲千寻,又一次次被傲千寻将喜悦的心情抛至谷底……额,应该说是深渊,不过这也怪不得别人,谁让他得不到教训呢?

    “作弊?呵呵,明公子,我自认识你到现在,发现你除了自大和没有得偿所愿的气急败坏不讲道理以外,仿佛一无是处啊,嗯嗯,历史中的失败者好像都是这副模样。”傲千寻若有所思的蹲在塔顶,一脸嘲讽的看着脸青一阵白一阵的宫泽明。

    “就是。”宫泽惠也一跃跳上了塔顶,然后戏谑的看着宫泽明:“爬这个塔又没有规定用什么方法,再说你口口声声说作弊,有本事你也作弊啊?对吧,大伯。”

    宫泽惠的大伯点了点头:“不错,我并未规定用什么方法爬上通天塔,因为这并不属于继承三关的考核内容,再说,若是能蒙蔽过我的眼睛,那也算有本事,不算作弊。”

    “你……你们!”这是宫泽明口中出现几率最多的台词。

    “算了明弟,我们先上去吧。”这两天一直沉默不语的宫泽严拍了拍宫泽明的肩膀,然后一跃,跳上塔顶。

    宫泽明见自己大哥都这样说了,再多气也只能吞回肚子里,然后阴沉着脸跳上塔顶。

    来到了通天塔塔顶,傲千寻、宫泽惠、宫泽严、宫泽明四人将宫泽惠的大伯围在中间,静静的等他宣布这继承三关第三关的具体考核内容。

    宫泽惠的大伯在这塔顶上掐了掐手指,玄力随即从他身上散出,而后,光华一闪,却见宫泽惠大伯的脚下,踩着一个圆形的金纹,金纹周围,用不知其意的象形文字写着什么。

    “剑灵,那是什么?”傲千寻问。

    剑灵毕竟是多少年以前的人物,傲千寻不信他看不懂。

    哪知剑灵飞上前,仔细的辨认了一阵,还是摇了摇头:“看不懂,像是符文。”

    “好,下面我来说说这继承三关第三关考核的具体内容。”宫泽惠的大伯说道。

    四人在下一刻,竟是十分默契的都闭紧了嘴巴,或者说是甚至摒住了呼息,看着宫泽惠的大伯。

    “继承三关的第三关具体考核任务,就是你们在三日内,绕开塔内的禁制,进入塔底,并将塔底的样子以地图的形式描述出来,然后我们天剑门三大长老将在你们人员全部回来后,亲自下塔底,然后将我们看到的,和你们所给出的地图做对比,根据细节的对错判出胜负,胜者得一分。哦,对了,在塔底传说还藏着一枚戒指,想必你们之前也听自己的长辈说了,若是能把那枚戒指拿出来,将额外加两分。”宫泽惠的大伯语序清洗的将继承三关这最终一关的考核内容娓娓道来,而后扫视众人一眼:“你们,还有什么疑问?”

    “我。”宫泽惠竖起娇嫩白皙的手:“大伯,既然先人都有进入塔底,又明知危险重重,为何不给我们仙人画的地图?”

    “这才能体现出第三关的难啊。”宫泽惠的大伯先是笑着打趣了宫泽惠一下,又道:“其实不是门派不想给你们,而是历代先人每次画的地图都不一样,毫无规律,这也是门主的疑惑,或许诡异的原因是因为那枚戒指的也未可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