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宫泽严的父亲和宫泽明的父亲都一脸苦涩的给宫泽严使眼色,奈何宫泽严太过入戏,没有看在眼里,当宫泽严将早已准备好的台词一一说出后,宫泽严的父亲和宫泽明的父亲都已是脸上铁青一片,背过身,不愿再看宫泽严。

    “哦?侄儿,你是为了救惠儿才伤那么重?”天剑门门主问道。

    宫泽严大概是以为离成功不远了,所以并未注意到天剑门门主话语之中的玩味,也没注意到天剑门门主听到自己女儿被怪物所抓,有多么着急,点了点头,继续说道:“是啊,那怪物好生凶猛,明弟实力不如我,又太过鲁莽,才被怪物击中,大概是他惹恼了怪物,我拖走明弟的时候,怪物已经红了眼睛。”

    这才是宫泽严,即使到了最后,还要顺便把之前与自己同一战线的宫泽明阴上一把。

    “大胆,宫泽严,你事到如今还执迷不悟,宫泽惠因为被你们暗害,早就被我们暗中所救,为了权利,竟然欺压手足,不择手段,你可知罪?”宫泽惠的大伯有些看不下去了,怒喝道。

    “知……啊?”宫泽严刚才脑海中都已经幻想自己坐在天剑门门主的位置上,所以反应有些迟钝,当他反应过来时,已经晚了。

    “即已认罪,拖入悔过牢!”宫泽惠的大伯冷冷说道。

    宫泽严和宫泽明不知道,自己的计划明明那么“周详”,那么“天衣无缝”,为什么还会败,又是怎么败的?

    宫泽惠醒来,自己已经回到了自己的闺房,她大叫的起身,却发现了傲千寻给她留下的信:“吾已助你为门主,就此告别,至于儿女之情,因同为女儿身,恕难从命。”这封信的书名,赫然写着三个气势无比的字“傲千寻”。

    “原来她就是傲千寻。”宫泽惠呢喃道。

    宫泽惠最终却是继承了天剑门,因为其见识远,手腕硬,令天剑门终于走起了上坡路,不过傲千寻不知道的是,每每宫泽惠压力甚大的时候,就会独自穿过禁地,来到通天塔顶,拿着一张牛皮纸,一把翠玉剑,黯然神伤。

    ……

    傲千寻醒来时,发现自己处在了与通天塔顶层大小一样,却装饰截然不同的地方,只见这回型墙壁上,挂着形态各异的雕像,竟然是十二种不同的动物,而这十二种动物雕像的眉心处,隐隐都有一枚戒指。

    “莫非这就是传说的苍云戒指,可是,是哪个呢?”傲千寻喃喃自语。

    “主人,我隐隐有一种不好的预感,我们……”剑灵话还没说完,那十二只动物雕像的眉心闪过一丝光晕,而后竟然挨个活了过来。

    “翻天十二守护开启,牛,力大无穷。马,奇快奔腾。蛇,狡猾毒辣。龙,威猛无比。猪,憨厚正直。羊……”十二个雕像仿佛自我介绍般挨个的发出声音,而后气势一变,瞪向傲千寻,傲千寻猛地一惊,不知为何,她突然觉得,这十二生肖守护每一个的实力都很强,而且相互配合绝对天衣无缝,而它们身上,散发的气势却不是玄力,而是一种自己没见过的东西,自己,恐怕很难抵挡。

    “哼。”就在此时,不知从何处跳出一男一女两个年轻人,他们挡在傲千寻的面前,男的高大挺拔,浑身白色软铠透露高贵气质,女的一身绿衣,身材匀称却有着一种古灵精怪的感觉。

    女孩率先摸了摸手上的戒指,冷笑道:“终于等到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