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算了,继续呆在这里也没有什么意义了,傲千寻柱着剑骨,继续通往下一层,她柱着剑的模样,还真想是花甲老头。

    一阵眩晕,傲千寻又出现在了十分陌生的一层,当然,傲千寻已经习惯这种眩晕的感觉了。

    第三十六层,圣者,守护,修。

    “修?还真是奇怪的守护,莫非让我修东西?”傲千寻一阵郁闷。

    就在这时,傲千寻面前是光华大方,随即,一个金色的,身高七尺的虚影出现在傲千寻面前,这个虚影手持金色宝剑,给人威武之感。

    “剑灵!”这是傲千寻第一感觉,是的,面前这个金色的虚影,除了颜色外,和剑灵的气势十分的接近。

    “主人,我来!”剑灵也是十分欣喜,不由分说,控制起了傲千寻手上的剑骨,攻向了面前的虚影。

    金色虚影不甘示弱,也是举剑,与傲千寻激斗起来。

    这一斗就是数百招,令人啧啧称奇的是,无论是剑灵还是虚影,都是不相上下。

    “我来。”一个生冷的声音突然传来。

    这一声,可谓是气势非凡,无论是傲千寻,还是这一层的守护者,都是不由得猛地一震,退后数丈。

    傲千寻随即大惊,看向来者,却是一个剑眉英目的青年,只见他身高八尺是气宇轩昂,身穿灰甲手持长枪,不怒自威,颇有神将风范,

    那男子立于傲千寻面前,待对面的守护回过神来,挥剑攻击,手抖长枪,道了一句:“不过六等六级而已,竟敢放肆,给我破!”

    下一刻,这男子手上的长枪如是长了眼睛一般,带着恢宏的气势直刺对方守护眉心。

    而后,傲千寻直觉金光一闪,那身为守护的虚影连尖叫都没有,便化为了虚无。

    傲千寻被眼前这一幕彻底的震撼了,自己打的那么辛苦,人家只用了一招,自己,还真的是魔幻大陆的第一天才吗?

    “不过尔尔。”男子冷冷的说道。

    “谢谢。”傲千寻礼貌的说道。

    哪知这男子却是回过头来,看向傲千寻的剑,双眼闪过一阵金光:“怎么还有一个?”

    说着,男子举起手的枪,指着傲千寻的剑对剑灵不屑道:“轮回界的小鬼,可敢一战。”

    男子居高临下的看着傲千寻,却让傲千寻没有生出一丝抵抗的意思,身子一阵的发寒。

    “他是我的朋友。”傲千寻望着男子,说道。

    “堂堂人族,岂能和轮回界为友?”男子又说。

    傲千寻被男子那一脸的正气气了个不轻,大声喝到:“你这人怎么这样,我不知道你们的世界如何,但是,剑灵,他是我的朋友,不,是我生死伙伴,你没有弄清楚就拔枪,太过武断了吧?”

    男子闻言,稍作一怔,随即一笑,问道:“你是否想说,鬼也有善恶,人也有善恶?”

    傲千寻闻言,生气的说:“你也知道啊!”

    “果真和我那个傻弟弟一样,也罢,也罢。”男子说着,收起了手上的枪,叹了一句:“弟弟,我们伏家兄弟,一天一海,究竟孰对孰错?”

    男子就说了着一句让傲千寻摸不着北的话,长叹一声,便下了通往下一层的通道,再也没回来头看傲千寻一眼。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