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且慢!老夫的话还没说完呢!”百事通忙打断了玄铭,摇了摇头道,“你想要靠信仰之力救人,可切莫操之过急啊!”

    “怎么能不急,我们只有短短三天时间,却要让信仰之力指数达到百分之百……”傲千寻的爷爷白了他一眼,没好气的道。

    心里却是纳闷,嘀咕着,又不是你孙女,你当然不急了。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想要救人就要寻找正确的方法,不然会适得其反噢!”百事通丝毫不因为傲千寻爷爷不悦的态度而改变自己说话的风格,依旧是那么不紧不慢。

    “你一次不能把话说完吗?贤弟,你这是要急死我们啊,对我孙女来说,这三天的时间比黄金还珍贵,一分一秒都浪费不起啊……”傲千寻爷爷心急如焚,原本苍白的脸色此刻更是铁青。

    “我明白你想要救人的焦急,但你先不要急躁。听我慢慢道来。获得信仰之力,并不是单纯的让人祈祷就可以了,想要获得信仰之力首先,祈祷的人必须具备这很重要的一点。”百事通说着轻咳了两声,玄铭忙端起一旁桌案上的茶水,恭敬的道:“ 前辈,您请用茶。”

    “嗯,年轻人还算你有心。”百事通对玄铭点了点头,玄铭接着问:“刚才前辈您说的必须具备很重要的一点,到底是什么呢!”

    “就是祈祷者必须对被祈祷者有着无上的崇拜和敬仰。只有真正的敬仰和崇拜,才会产生出最纯粹,最高尚,最强大的信仰能量。否则,随便找人祈祷,滥竽充数,会导致信仰之力的能量不够纯粹,反而会起到反面作用,破坏被祈祷者获得其他信仰之力的机会。所以,你们切记一定要谨慎,被祈祷者的生与死,就在那祈祷者的一念之间啊……”百事通这一次没有任何停顿的将最关键的因素说了出来。

    听完了他的话,所有人都陷入了沉默开始了思考。

    送百事通离开议事大厅后,玄铭和夏凉对望了一眼,两人相继点了点头,看向了傲千寻的爷爷,玄铭开口道:“老家主,为了救千寻,这一次恐怕我们得冒点陷了……”

    ……

    而另一处。

    轻飘飘的灵魂,似乎漂浮在白色的雾气之上,不知道去往何处,不知道疲倦似得前进着,直到三道金色的虚影挡在了她的前方。

    女子雪白透明的身体 似乎在金光照射过来的瞬间摇摇欲坠一般。

    “ 像,真是像啊!初代!想不到这一任的战神传承者的容貌和你居然是如出一辙 啊!”三道金色虚影中的排在第一个的虚影开口道,她的声音带着戏谑和调侃。

    “呵!二代这有什么大惊小怪的,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不过,长得像不代表能力就出众。可别真的和初代一样,为了情落得神魂具灭的下场。” 说话的排在第三个的虚影声音带着浓浓的不屑一顾。

    “你好啊,千寻,我们终于见面了。”三个虚影之中,最中间的那个虚影说着像女子雪白透明的身体靠近了些,此时傲千寻这才看清,金色虚影的轮廓,长相居然和自己一摸一样,只是在金色光芒的包裹下显得格外神圣……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