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你就只管放马过来好了。”夏凉选择了来这边对抗潜入者的时候,就没打算能全身而退,现在更加知道了敌人的厉害,却没有半分恐惧,反而是一副视死如归的样子。

    “小子,你到是个不怕死的。那我就成全你——们。”邪月不由有些欣赏起这个人类来,却在同时,脚底下突然延伸出一条长达六米的钉刺,就那么一瞬间,原本那些被他踩在脚下被他挖去双目和拧断四肢的守卫者们就都被那钉刺直击要害,全部丧命,没留下一个活口。

    “你——实在是欺人太甚!”夏凉见那三星邪月果然是视人命如草芥,居然在屠杀了那么多条人命后还是那副嗜血的样子,不由气急。

    “小子,最后问你一句,傲千寻的尸体到底在哪,若是你不说,哼,那可不是光让你见见血那么简单了。”三星邪月再次威胁的声音传来。

    “要杀就杀,我是不会说的。”夏凉狠狠的瞪着三星邪月,依然不肯松口。

    “哼!你以为你不说,我就找不到了吗?就算把这海上之城掘地三尺,我也会找到她。到时候,这座城里的任何人,我都不会放过,我要让你们所有人都见见血。”三星邪月似乎越说越着魔一般,那双紫色的眼睛突然变得血红,而乌紫色的唇角边已经开始垂涎欲滴。

    “到底是谁要见血,阁下你不免把话说的太早了!”就在邪月话音刚落下,一声清脆的声音传来,带着傲气、凌厉和无尽的寒意。

    夏凉听到了熟悉的声音,看过去,见来人正是身着紫铭铠衣,长发飘飘,身上甚至还隐隐散发着淡金色光芒的傲千寻。

    “太好了,千寻,你终于复活了,终于活过来了……”夏凉看着傲千寻一时激动的说不出话来,在心里不由激动的雀跃着。

    而一旁跟在傲千寻身边的玄铭,却从傲千寻睁开眼睛醒来,到现在,目光都从未从她身上移开过,不知何故,玄铭惊奇的发现此时的傲千寻身上有种说不出来的神圣气息,似乎变得更加完美,即使是往那一站,不光是她那绝世的容貌令人更加动心,就连她的身上也会散发出让人移不开视线的璀璨光芒来。

    “你是谁?居然敢再本座面前如此放肆!”三星邪月当然没有听到夏凉的心声,更不知道她就是自己要找的傲千寻,只是不知为何,在目光落在面前的紫衣长发少女神身上之时,有种捉摸不透,甚至无法看穿她的实力如何,但却总有种她很不简单的感觉,这种面对人类会出现这种不安的情绪,在他三星邪月身上还是头一次。

    “我是谁?呵!”傲千寻冷冷的笑着,却更加让人捉摸不透了。

    “你笑什么!”邪月皱了皱眉,问。

    傲千寻敛去嘴角的笑意,面容变冷,声音却一字一字带着不可一世的傲气和霸气,“你那么费尽心思要找的人,现在就站在你面前,怎么,你还没认出来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