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胡说!你怎么可能是我!我又怎么可能会是你!”三星邪月虽然对面前的景象觉得很不可思议,但却坚定的觉得,这面前的就算使得招式和自己一模一样,但他一定是傲千寻幻化出来的障眼法,或者是傲千寻的变身技能,假的就是假的,就算他会自己的招式,也是在学着自己的招式演化出来的,并不具备和自己一样强大的战斗力。

    想到这里,三星邪月便停住了攻击,对面前的另一个自己道:“傲千寻,你如果能用我的绝招伤了我,我就相信你就是我,否则,若是你不把你这个讨厌的障眼法 快点解除,到时候,别怪我血洗海上之城!”

    “这有何难!不过,你确定要这么做?”

    “当然确定。只要你能伤了我,我就信你。”三星邪月坚信对方越是推脱就越是有诈,更加坚定自己的想法,面前的这个和自己一模一样的人就是傲千寻变得,样貌可以变,但绝招的爆发力她是无论如何也复制不出来的。

    “啊——噗——哇!” 一声凄厉的惨叫声打破了这夜色森林中的寂静,当玄铭和夏凉赶来的时候,便看到三星邪月倒在了草地上痉挛着,口吐黑血,而胸口处已经被打的凹陷了进去,浑身更是有多达几百处伤口,森森见骨。、

    此时傲千寻才从一旁走了出来,直到走到三星邪月面前的时候,才莞尔一笑,纠正道:“这可不是障眼法哦, 你是败给了你自己。”

    “千寻,你有没有怎么样?有没有哪里伤着了!”玄铭见三星邪月都伤成了那副惨样,忙担忧的上下打量着傲千寻,却发现傲千寻一尘不染,甚至连头发丝都没乱。

    “我没事,就是体力消耗有些庞大,休息一下就没事了。”傲千寻摇了摇头,对玄铭道。

    “千寻,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他怎么会伤成那样……”夏凉四处看了看,并没有看到什么救兵之类的帮手,难道是千寻干的?可千寻不是才刚复活,体力不支吗?怎么可能将三星邪月这么变态的强敌打成这副德行呢?夏凉百思不得其解。

    ……

    傲千寻摸了摸头,耸耸肩,道:“是他自己把自己弄成了这副样子,刚才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就躲在一旁看着,谁知道他自己下手那么重,结果就成了那副德行,然后你们就来了。 ”

    傲千寻说完,心里头有些愧疚,可这也是没法子的事情。

    当日自己在战神结界里,完成战神荣誉基础考核后,夏无心提醒过自己,自己这个炼骨后得到的技能,绝对不能泄露出去,因为这个技能说强,便会强大的可怕,但若是一旦被大多数人知道,让人的心里产生了抗体,那么这个技能就会形同虚设,再也起不到效果了,所以即使是对夏凉和玄铭,傲千寻也只能选择了隐瞒,毕竟未来在这魔幻大陆,需要用的上这个技能的地方还有很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