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伊翎很是不解,为什么夜路 会和在至尊玛尼学院判若两人。

    直到确定千寻复活后,她才发现,夜路这么做的原因。是因为千寻,他的心里从头到尾都只有千寻。

    所以只要是千寻交待好的事情,不管是什么,他都会去做。

    就像是今天晚上,他不搭理自己,和钟少游院长在那下围棋,甚至连看都没有看自己一眼,甚至没有跟自己主动说一句话。

    伊翎想,如果自己不故意开口说要钟少游院长去帮自己找几个美男来解闷,怕是夜路他根本不会注意到自己吧。

    而他甚至还嫌自己烦,故意用布条塞进耳朵里。

    既然他都那么厌恶自己了,自己还干嘛为了他守身如玉。

    可自己就是不甘心,便故意跟钟少游院长搞暧昧,没想到的是,夜路他终于发作了。

    伊翎当时心想,这下夜路,你的眼里该注意到我了吧!

    可谁曾想,他以出口的话,却是那么伤人。

    居然说自己水性杨花!

    他难道看不出来吗?

    自己之所以那么做,只是为了引起他的注意而已。

    可他却露出一副嫌弃自己的表情。

    伊翎此刻觉得委屈极了,心情低落到了谷底。

    她早就该知道,像自己这样有那样一段花心的过去,夜路肯定会嫌恶自己的,可就是没办法的沦陷了进去,不可自拔的爱上了他。

    但他对自己,只不过是搭档的需要而已。

    这份爱,伊翎打算,再也不会说出口,就让它永远埋葬在心底深处。

    于是,伊翎和夜路便在之后的半个时辰里,不去看对方一眼,也不去跟对方说任何一句话。

    但伊翎或许是觉得气氛有些太怪了,便转移了话题,跟钟少游聊起天来。

    “院长大人,您有没有喜欢的人啊!”伊翎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晚上想聊的话题,偏偏就是和爱情有关。

    “或许,有吧。”钟少游犹豫了一下,不算很确定的说着。

    “哇,是谁啊,居然能得到院长大人您的倾心……”伊翎顿时两眼发亮,似乎刚才的不悦心情一扫而空。

    “你猜。”钟少游笑得明媚如风。

    “我哪猜得到啊!”伊翎白了一眼钟少游,不满的道。

    “很好猜的,你们都认识她,而且和她很熟。”钟少游接着道。做出了提醒。

    伊翎转了转大眼睛,忽然一排手,“我知道了,该不会是千寻吧!”

    “咳咳,这怎么可能,钟少游院长,怎么可能喜欢头儿呢!”夜路似乎被伊翎的话惊到,忙看向了钟少游,目光灼灼。

    钟少游 却十分严肃的看向了夜路,口气十分认真的道:“为什么不可能呢!”我的确很喜欢千寻呢,或许,比你夜路更喜欢。”

    “哇,真的是千寻啊!”伊翎看钟少游不像是在开玩笑,“千寻可真是让人妒忌啊,连钟少游院长您这样的大人物居然也喜欢她。”

    “钟少游院长那么博爱,对头儿的喜欢,想必并非是儿女之情吧!”夜路不忘记在一旁做粗话另一个分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