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传出去?难道你到现在还觉得,这里还能留下活口么?”这一次开口说话的并非二星磨铁,而是三星邪月。

    只见他狠狠的在夜路头上拍了一下,然后便见夜路哇的大口吐了一口鲜血,身体被他直接丢出好几丈外。

    而与此同时,邪月已经身形一闪,来到了二星磨铁的身前,刚好挡在了钟少游前面,“你的对手是我,还没有越过我,直接跟我二哥 战斗的资格!”

    “只要我还有一口气在,就不会让你们为所欲为!”钟少游说罢便和三星邪月展开了激烈的战斗……

    这一打就是半个时辰过去了。

    钟少游的实力已经是魔幻大陆顶级强者的水平了,可对上了三星邪月却处处被压制,几乎无用武之地。

    半个时辰,胜负基本上已经定了下来,现在的钟少游只不过是强忍着没有倒下,逼迫自己战斗,因为他不能眼睁睁的看着千寻最好的姐妹被敌人侮辱……

    可结果依然是残酷的。

    “还要打吗?只用一招,哦,不,应该是半招,我就可以了结了你的生命。你应该知道,这就是实力之间绝对的差距,强者和弱者之间永远的鸿沟。你在我的眼里已经是个死人了。”三星邪月口气依然狂妄,钟少游早已经习惯了他的冷嘲热讽,但现在真的要认命吗?

    尽管他内心是那么不甘心,可是还能做些什么呢?

    自己终究是敌不过这个变态,只不过是在螳臂当车而不自量力已。

    “千寻,恐怕这次,我要辜负我们自己的约定了。”钟少游前所未有的绝望,闭上了眼睛……

    翌日一早。

    从昏迷中清醒过来的伊翎睁开眼睛第一件事情就是寻找夜路。

    她记得当时,夜路也被那奇怪的变态给挟持住了。

    看到了她醒了过来,海上之城的侍女忙扶着她坐了起来,递上了一碗压惊汤药,道:“伊翎小姐,您醒了?”

    “嗯。谢谢。”伊翎接过了侍女抵过来的汤药,咕噜噜喝完后,便起身,侍女忙道:“您要去找钟少游院长和夜路大人吧?”

    “嗯。他们现在在哪,有没有受伤……”伊翎急切的抓着侍女的手问道。

    “这……您跟我来就是了。”侍女说着便带着伊翎朝着海上之城疗养院的方向走了去。

    到了疗养院的重伤区,伊翎一眼就看到了面色苍白还在昏睡之中的夜路,还有他身旁身上有无数处伤口的钟少游。

    看到两个人被伤的那么重,伊翎的双手不由窜握成拳状,愤怒的道:“那些人呢!是被钟少游院长给打退了吗?”

    伊翎想,一定是钟少游院长救了她和夜路,还赶走了那些来攻城的天圣殿一行人。

    只是伊翎却不敢置信,居然连钟少游院长此刻都伤成了这样。

    昨天晚上出现在这天圣殿队伍中的那两个怪人,到底是何方神圣!

    “ 不,我也不太清楚,您还是等钟少游大人醒来后,亲自问他吧。”侍女说着便对着伊翎欠了欠身,然后退了下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