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是啊!钟少游院长,如果不是您救了我们,那又是谁呢!当时海上之城,除了您的实力最强之外,就再无他人了啊!如果连您都敌不住那两个怪物,其他人就更别提了……”夜路也一脸惊讶的看着钟少游,满脸尽是疑惑。

    到是傲千寻显得很沉稳淡定,其实,她在听到伊翎说是钟少游击退了三星邪月的时候,就有过疑问。

    钟少游院长的确很强,在魔幻大陆甚至是顶级强者。

    但是,这一次他对上的三星邪月完全是超越了魔幻大陆顶级强者的存在。

    自己曾经和他交过手,深知他的恐怖。

    所以内心很清楚,即使是钟少游院长和他正面交锋,也绝对逃不到好处,甚至会完全被他所克制。

    果然,现在听钟少游院长亲口说出不是他,傲千寻心中的疑惑才算消除。

    只是,不是钟少游,那救了大家的恩人,又是谁呢?

    傲千寻是个有仇报仇,有恩报恩的人,从不喜欢欠别人人情。

    “救了我们大家的恩人,另有其人。说上来,我当时并没有看清楚她的容貌和长相,不过,我记得她的声音,很好听,跟夜莺一样动听。”钟少游努力回忆着当时的情形。

    “哦,对了,那个人应该和千寻认识,并且很熟悉。”忽然钟少游回过神来,道。

    “和我认识?”傲千寻的眼珠子转了转,难道是她?——宫泽惠?

    可仔细一想,不可能。

    宫泽惠虽然天赋异禀是个奇才。

    但实力比起自己都相差深远,更不可能是三星邪月的对手,能击退三星邪月和另一个甚至比三星邪月还要强大的敌人,就算她得到了仓云戒指,提升了很多实力,那也是不可能的。

    可是,仔细想想,这个魔幻大陆,真正熟悉自己,愿意如此帮助自己,不惜得罪绝迹神州那两个变态的人,会 是谁呢?傲千寻怎么也想不出。

    “嗯。当时我问她,为何要救我们。她留下了一句话,说你们是我未来嫂子的朋友,我自然不能眼睁睁看着你们被杀害而坐视不理。”钟少游努力回想着当时的情形,然后将那女子当时所说的话,原封不动的说了出来。

    “什么?未来的嫂子?”傲千寻被这一句话顿时弄的更懵了。

    一旁的玄铭也是一阵茫然。

    这个魔幻大陆,给傲千寻叫未来嫂子的人,难道是四大家族玄家里玄铭的某个妹妹?

    可仔细一想,玄家有那样厉害的强者吗?能以一己之力,击退绝迹神州两大变态,这个推理,可能吗?

    玄铭率先摇了摇头,对傲千寻坦诚道:“不是我们玄家人。”

    “那会是谁呢!”傲千寻和众人顿时陷入了思索中。

    看着钟少游,傲千寻接着问,“钟少游院长,你可还记得,那女子的外貌特点!”

    傲千寻不想连自己恩人是谁都不知道,所以必须问清楚,将来好报答人家的恩情。

    “这样吧,我命人准备笔墨,将她的丹青描绘出来,这样也方便我们找到恩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