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什么都告诉你们,还有,我知道,我知道海星丸在哪,杀了我,你们就再也找不到海星丸了……” 海星盟主的弟弟知道自己若是再不说出来,恐怕真的会死。

    比起守护海星丸的秘密来说,当然是活着更重要了。

    虽然自己都一大把年纪了,可越到老越不想死,自己还没享受够呢,尤其是见到了像眼前这个冷面小美人后才知道,自己真是白活了那么多年,怎么就是没有找到过一个像她那么好看的美人呢……

    “别杀我啊,我愿意告诉你们海星丸在哪,我是真的会告诉你们……”

    “废话少说,海星丸到底在哪!”傲千寻的脸冷到了极致,若不是为了钟少游院长,这个敢打自己主意的老家伙早就已经是尸体了。

    “海星丸就在我休息室温泉的地底下的我大哥的墓地里。”海星盟主的弟弟话刚一说完,傲千寻手中的剑便毫不客气的次了出去。

    “噗——”

    “你,你……为何要……出尔反尔,我已经告诉了你海星丸的下落,为何……还要杀……我……” 海星盟主的弟弟两眼睁大,口喷鲜血,一头栽进了那温泉的水中,顿时水被他鲜红的血液染成了红色。

    “因为像你这样的无耻败类早就该死了!”傲千寻将赤芒剑收回,眼睛冷冽的扫了一眼那温泉池子中海星盟主弟弟的尸体,然后别过头对众人道:“虽然不知道他说的是真是假,但目前来看,我们也只好试一试了。”

    “嗯。这温泉池子的周围肯定有机关。我们分头找找看。”玄铭对着傲千寻点了点头,眼睛阴狠的扫过了池子中那老男人的尸体,刚才若千寻 不动手,自己也会亲手杀了他,这样的败类,真是死有余辜。

    众人分头开始搜寻这温泉池子边缘的机关。

    而守在盟主休息室外的守卫此时却在窃窃私语,“天快黑了,要不要给盟主大人传膳呢?”

    “还是不要了吧!你难道忘了吗?上一次有一个侍女给盟主送吃的,打扰了盟主的雅兴被五马分尸了呢!现在盟主肯定是和那些异域美人们玩的正过瘾呢,我们现在打扰他,不是自己招罪受吗、?还是别惊扰他了,等他传唤就是了。”

    ……

    半个时辰后,盟主休息室内, 众人还是没有找到什么机关。

    夏凉叹息了声,道:“那老家伙不会故意这么说的吧?不然怎么会找不到呢!”

    “应该不像在说谎。毕竟他那么想活命。”玄铭摇了摇头,他觉得这个老家伙说的这一点并不像在胡诌的。

    “天黑了。怕是在没有找到,会被外面的人发现。”傲千寻叹息了声,“可恶,这机关到底在哪呢!如果海星丸就藏在温泉池子的下面,机关应该不会出了这间休息室才是!”

    就在众人都一阵疲倦,因找不到机关而失落的时候,突然伊翎惊喜的叫道:“你们看,那个东西是不是很奇怪!”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