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我真是没想到,在我有生之年,还能摆脱的了这囚笼的束缚……”海星盟主趴在夜路背上,深有感触的道。

    本以为自己的余生都要在这暗黑潮湿的地牢中度过了。

    老天垂怜,让他遇到了这几个年轻人。

    虽然大家是各级所需,他们的目的也不纯,只是为了得到海星丸。

    但,在这种关键的时刻,他们选择冒险带着自己一起走,就足以让海星盟主很感动了。

    若不是身上怀着深仇大恨,他或许真的会头脑一热把海星丸交给他们。

    但他毕竟活了多么大岁数了,到底还是耐得住性子,只是颇为感激的对傲千寻等人道:“谢谢你们,谢谢你们了,老夫会永远牢记你们的恩情的。”

    “感激的话您就别说了,还是先趴在夜路身上休息吧。我们带着你很快就会顺利出岛的。”傲千寻对着海星盟主说着,大家一起加速朝着出口走去。

    在这里耽误了不少时间,希望接下来一切顺利吧。

    傲千寻等人刚走出地下通道,从山口处走出来,准备 登船离开此处。

    突然几道身影迅速的朝着这边包围了过来。

    那些人身上的穿着统一的服饰,却不像是海星联盟的制服。

    “ 你们几个小贼,带着那老头想往哪里走!”那些人围住了傲千寻等人后,十分猖狂的道。

    “夜路,夏凉还有伊翎,我和玄铭来掩护你们,你们带着海星盟主先登船。”傲千寻在突发这种状况的情况下,临危不乱,依然有条不紊的安排道。

    “嗯。千寻,那你和玄铭小心点,我们先一步出发。”夏凉对着傲千寻道。

    “若是等不到我就先带着海星盟主回去,我摆脱了他们就回来跟你们会合。”傲千寻对着夏凉点了点头道。

    “知道了,你们一切当心,我们把海星盟主带到安全的地方安顿好,就来接应你们。”夏凉对着傲千寻说着便背着海星盟主朝着事先停好的船上而去。

    夜路和伊翎都对傲千寻点了点头,由于情况紧急也不容他们拖拖拉拉,在这种情形下,伊翎和夜路以及夏凉都只能先带着海星盟主先走。

    船划动了起来,距离傲千寻的岸边越来越远。

    而那些人想要冲过去截住船只的都被玄铭和傲千寻拖住。

    在船上的海星盟主叹息了声,道:“要不我们把船折回去吧!把他们两个留下实在太危险了,那些人都是冲着我来的。只要我回去,应该不会太为难你们的。”

    “海星盟主,你开玩笑吧?现在把船折回去我们会被千寻骂死的。”伊翎也担心傲千寻的安危,可现在却不得不带着海星盟主先走,不然留他在那里,不但不能帮上忙,反而还会让千寻分心,影响千寻发挥。

    而玄铭和千寻是这一行人中实力最强的,他们俩互相照应着脱困应该不难吧。

    “为了我一个将死的老头子,让他们俩送了命就太不值了。”海星盟主摇了摇头,有些罪恶感的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