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是人人都向往光宗耀祖和飞黄腾达!至少我傲千寻不是!”傲千寻的眼神充满了寒意和不屑。

    就算是白宫的宫主让自己做,自己也未必稀罕。

    若不是为了海星丸,那个白雁飞的,算什么东西!

    “你可以再考虑考虑,不用急着拒绝的。像你这样的人才,不能被埋没了……”白鹤绝不相信这个世上还有如此淡泊名利的人,就算她是豪门之后,傲家的后人,但傲王已经失踪多年,傲家已经没落,四大家族的辉煌已经不再。

    而她现在成立的那个什么海上之城,根本就是蛇鼠一窝,能有什么作为?

    而今后,能在整个大陆上,巍峨不到的唯有白宫这样的大树可以依靠。

    识时务者为俊杰,他不信拥有这样天赋的傲千寻会执迷不悟宁可埋没自己浪费自己这样的天赋会对人生毫无追求!

    “看来是你,已经考虑好了,宁可被我杀了,也不愿意背叛你的主子白雁飞么?”傲千寻不想和他在继续纠缠下去,现在她只要一个答案。

    “只要你加入我们,我立刻告诉你,白雁飞副宫主的行踪,你看如何?”白鹤讨价还价,只要有一线希望,他都不想放弃。

    “如何!我已经对你失去耐性了。白雁飞的行踪,我可以自己去找,而你已经对我而言,没有任何价值!”傲千寻说完,只见她弹指间射出一道剑气朝着那白鹤的丹田而去。

    白鹤自然是没想到,傲千寻会突然下杀手,甚至还是朝着自己的丹田而去。

    “啊——!”一声凄厉的惨叫,白鹤痛苦的捂着自己的被剑气所毁的丹田,痛苦的看着傲千寻,质问,“我和你无冤无仇,你为何要如此对我,毁了我的丹田,以后我还要如何在大陆上立足!”

    “那是你自己的事情。”傲千寻就在刚才改变的主意,像白鹤这样的刽子手,一刀毙命太便宜他了。

    唯有废了他,才是最好的惩罚。

    果然,见白鹤丹田被毁,形同废人,以前被他欺压,看他脸色的手下们都纷纷露出鄙夷和嘲讽,甚至还有些人冷言冷语,对他出言嘲讽。

    这就是这个世界,无情、冷漠。

    今天你强,你就是天。

    但是你一旦倒下了,便会有无数个人踩着你的身体,等着看你好戏。

    “想活命的,就当着我的面,把那些海星联盟旧部的那些人放了,否则,下场只有死!”傲千寻冷眼扫向了一旁的其他人。

    “是,是……”

    众人皆是唯唯诺诺。

    片刻之后。

    便见那些人带着海星联盟旧部走上了大厅。

    那些旧部早就被折磨的人不人鬼不鬼了。

    在看到白鹤狼狈的样子之时,甚至露出了茫然的神色,最后看向了傲千寻,语气不确定的问,“你是谁?为什么要救我们,还要把我们放了?”

    “我和你们海星盟主有一笔交易。至于救了你们,这算是我免费赠送给他的。”傲千寻看着那些海星联盟的旧部们说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